2006-11-23 19:06:54{r}呦畏{鴨}

♡  莫名的習慣! ♡

pic:想用照片拍下現在!!

    因為  可以保存永遠=ˇ=!!






















開始漸漸的習慣!!


身邊有你們的存在!!


你一天沒來  感覺怪怪的!!


說不上為什麼=         =!!


可能太習慣有你的每天了吧!!


那天  大家都問 


你呢!?你去哪!?


呵呵  大家都在找你捏!!


大家也習慣的你的瘋瘋癲癲:p!!!


習慣的你逗我們開心!!


習慣你的變身XDD!!!


北逼阿  不要不來啦!!


昨天聽到你的一句  明天一定會去!!


超開心的ˊˇˋ!!!!


要不然昨天再學校  無聊死了!!


整個都在恍神狀態!!!


不準再不來了嘿!~!


要不然  我會很無聊捏!!!





















習慣了每天早上放學有EGG的陪伴!!


有很多很多事可以跟他說!!


說完心情會好很多!!!


而你哩!?


放心啦  不會跟你說的 =    =!!!


別再那根EGG吃醋  你不夠格啦!!!


即使認是一樣是7年!!


耖你媽的  我也不會把全部是跟你說!!


誰叫你是大嘴的包子!!!


消氣中~~~~~~~~!!


謝謝你捏  EGG!!!


感性起來啦XDD!!!


只是一句謝謝  其他不想多說!!


我怕我太噁心  你會打我ˊˇˋ!!


反正  我好愛好愛你!!


有事要跟我說嘿!!!


反正  我們都那麼熟了  【全熟的鴨和蛋XD!】


往後的日子  嗯嗯  一起繼續恩愛吧XDD!!!


















梅 葉 華!!!


習慣了這3年你們給我的回憶!!


習慣瘋瘋的時候  有你們的陪伴!!


習慣一起大笑  是起笑XDD!!!


習慣一起發明智障遊戲!!


習慣了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


或許  我們會分開吧!!


半年  只剩半年了!!!


畢業  好快好快><


快到  有點不太習慣!!


離開  始終不太想  也不太願意!!


只是  真的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


一起加油吧>_______<!!!


排球  會贏的  哈哈哈XDD!!!


那個死胖子!!應該不會再是裁判了吧ˋˊ!!!


哈哈哈XDD!


加油吧ˊˇˋ!!!!!練那麼久哩!!對吧!!!


















ㄚ媛~~嘿嘿嘿!!!


名字跟我同一個字耶!!


跟你  不錯熟XD  是很熟=  ˇ   =!!


每次不開心  有你安慰我  !!


有事  也會習慣的去找你!!


一樣是7年吧XD!!!


我們也會很恩愛的  對吧ˊˇˋ!!!



















其他人呢!?


嗯嗯  有些沒打到=   =!!


因為  逼扣斯    我懶的打囉ˊˇˋ!!


媽咪 奈 晴咩 一樣重要囉ˊˇˋ!!!


恩媽恩媽  



















先飄走~~累死了   !!!


影Q ♥ &#23453 2006-11-26 04:52:33

鴨鴨有很多北鼻耶:)

快畢業了

要好好珍惜耶

(迷之音:影Q妳管太多了ˋˊ)

版主回應
影Q也有很多北逼壓ˊˇˋ!!

r鴨也是你的北逼【自以為中:p!】

恩嗯!!!

不會管太多啦ˊˇˋ!!!
2006-11-26 10:27:26
媛` 2006-11-25 23:53:40

對呀!
   有些事.. 鴨是第一個知道的=ˇ=`

 甚至只有你知道的呢!*
            嘻*


  有你真好!

        寶貝..
  永遠恩愛^//ˇ^

    不管將來是不是同個高中*
 不過 ..
       還是會恩愛的疤:D

  呵呵呵*

版主回應
喔賣尬ˊˇˋ!

只有我知道呀ˊˇˋ!!

哈哈  真害羞>////<

恩嗯!!是阿 不管畢業  不同高中!

我們還是會恩愛的  北逼!!!

但有見事   是大家都知道的!!


就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啦ˊˇˋ!!"
2006-11-26 10:26:34
**,,,呆`QOO`♂阿呈// 2006-11-25 03:13:53

噗噗 ... ///

原來 ? 沒有我你很難過 !!

哈哈 ” 自誇中 !!

累 .. 剛剛其車回來 !! 累 .. 現在時間 ?

凌晨 3 點 12 分 !!

我好利害 !! 哈哈 ... ˇ

版主回應
ㄚ呈勒=ˇ=!!

哈哈XDDD!!!

恩阿 沒有你會很難過捏!!

哈哈哈XDD!!!

凌晨3點  你還敢講ˋˊ!!

你這白癡  !!!!

不睡覺給我趴趴造!!

小心我咬死妳!!!!
2006-11-25 17: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