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9:34:24{r}呦畏{鴨}

♡  恩 讓你們擔心了! ♡

PIC: 飛飛飛  不開心 飛走吧!!














今天˙˙不太開心!!


或許是為了他的一句話!!


只是˙˙我沒做錯什麼!!


你要相信他的話˙˙˙


那就算ㄖ吧!!


反正我管不著!!


不是嘛!?


信他 ok啊!!


不干我的事!


反正他會亂講話˙˙又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我早習慣的  不是嘛!?


你要講˙˙讓你講吧!!


我不想講了!!也不想再辯解什麼!!


反正清者自清!!


我沒幹過的事!!


不需要多說些什麼!!

















放學˙˙寫了信給ㄚ梅!!


不知你看了沒!!


裡面寫的頗悲傷的= = !!!


呵呵!!!


寫給你的一句話  




閉上眼 不會不快樂 不會有悲傷 不會有影像!

至少可以開心一些 快樂一些!!

哪怕只是一些些!!

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那一些!!!






你看完˙˙應該傻眼吧:p!!


我知道˙˙今天在樓上!!


你看的出來  我不好受!!

【眼脫的應該都看的出來吧!很明顯= =!】


你沒有多問!!


只是靜靜的一直"偷"看我!!

【你是變態唷!!】


Qoo  你也一樣 王子也是!!


大家˙˙都安靜的看著我!!


什麼話也沒說!!


我只是發呆 不想說話!!


或許吧  我變的比以前沉默了!!


我會快快變回以前的我!


只是˙˙有點困難!!


恩   讓你們擔心了!!


不好意思囉!!

















Qoo!!!


放學  給了你一封信!!


你應該看了吧!!


我知道你今天很擔心我!!


一直很努力的逗我微笑!!


但我卻很冷的  沒回應你什麼!!


因為˙˙不知道要回什麼=    =!!


放學  回家  遇到你!!


你還在那狂唱,,,,,,,,,


我是一隻小小鴨阿  伊呀伊呀唷  呱呱XD




哈哈=         =!!


真的很智障!!!


大家都冷場了˙˙你還在那唱!!


呵呵!!


冬眠的熊  也被你吵醒了!!


還準備打電話給醫院哩!!


呵呵!!


恩  讓你擔心了!


不能說  那些話!!

【抱歉和對不起!!】



要不然我就要食言了啦= = !!


呵呵!!!





















王子!!!!!


你今天心情不太好吼!!


我知道你擔心我  擔心你  還有擔心"老灰ㄚ"!!

【老灰ㄚ是誰你應該知道吧ˊˇˋ!】



老灰ㄚ  明明就不喜歡他!!


卻還跟他,,,,,,


老灰ㄚ只是不想讓我們很尷尬吧!!


他這個笨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表現的太明顯拉XD!!!


你和我  選擇了不多問!!


呵呵!!!


你知道原因的˙˙那就不必講啦!!


對吧!!!!


別不開心了!!!


我知道忘記那些回憶!!


需要點時間!


每當你已經忘了˙˙不在想起時!!


他卻又出現了!!


那種感覺很難受!!!


從你臉上看的出來!!!

【你臉上有寫字吼XD!!】



我也不想多講!!!


我怕你會  會  哭!!!


乖囉!!


套一句我姊常說的話!!


你還有我們阿ˊˇˋ!!



對吧!!!!!

























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努力的變回從前!!


只是有點難!!


EGG懂!!


因為她現在也在免強自己,,,


努力的變回以前的她!!


我們都知道˙˙這˙˙很痛苦!!


但˙˙ㄚ鴨的身邊一定會有EGG存在的痕跡!!

   EGG的身邊也會有ㄚ鴨的!!!!



就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吧  !!




"天空種會有個角落 存在著陽光!!"

↑恩  我想的  哈哈XD!!

 健康課時想的XDDDDD!!!













冬天  來了!!



有點冷=         =!!




真想睡覺>/////////////<

呆姐 2006-11-11 20:30:06

= =”又悶著(器死我又不知道)

哈哈~算ㄖ乖黑~別想太多

套我常說ㄉㄋ還有我們ˋˇˊ

還有~~

健體克我也想ㄌ一句

困境的某一個角落~一定有另一個幻境

也許換ㄍ方面想想

你會開心些~~

乖黑

版主回應
嘻嘻>____<!!

恩嗯!!!

我會乖乖的  我本來就很乖:p!!

換個方面想  恩嗯!!

okok  喝呵!!
2006-11-11 20:32:14
王ㄗ" 2006-11-11 13:55:41

他阿!呵呵....

青菜啦!!反正我都ok!!

我選擇哩沉默!

喜歡不喜歡.......

不知道”


想想想想...........

版主回應
喝呵!!

反正我會陪你的ˊˇˋ!!

沉默  嗯嗯 等他想通吧!!

呵呵呵!!

開心點囉!

王妃愛王子>ˇ<
2006-11-11 14:05:19
瓜瓜瓜 2006-11-07 23:35:24

唉~~~~~~~~

每ㄍ人都有不開心嘛......

可四我每天都在不開心

因為你們都無視與我0-0...........

版主回應
噗噗= = 

誰無視與你阿= = !

我咬他拉>______<!!

乖吼  別不開心嘿!!!!

有我陪你的  不是嘛!?
2006-11-08 2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