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12:42{r}呦畏{鴨}

♡  最近很耗呆! ♡

PIC:你看啦˙˙超憨的吼ˊˇˋ!

    竟然有個白木說˙˙

    跟我一樣憨=     =!!









先說昨天˙˙也就是星期5>ˇ<!!






體育課˙˙很智障=     =






穿制服玩排球!!





都是那個說啥要拍照的拉˙˙˙結果也沒有=   =






害我超尷尬!!






之後體育課完˙˙˙跟ㄚ梅很智障的去了保健室!








明明就沒怎樣!!!






ㄚ梅還去量體溫!!!








啥咪毀˙˙˙發燒˙˙騙人的拉>"<!!










呵呵呵˙˙明明就是他要回家看醫生!!








就整個很假死!!







去跟老師說˙˙我們都發燒了˙˙要回家看醫生!!








超白爛的拉XDDDDD









老師竟然同意=                 =










後來勒˙˙就大大方方的揹著書包出去啦!!







等一下˙˙˙怎嚜可能那麼輕鬆!!








警衛唄唄果然很靠背!!!!









要證明˙˙OK阿ˊˇˋ!!








ㄚ梅上去要了證明˙˙˙









拿給唄唄後˙˙˙他就說˙˙這樣就可以啦!!










哈哈哈阿˙˙很智障˙˙去公園玩XDDD!!!









後來勒˙˙˙˙他們放學了˙˙就去找他們!!







還混進學校哩ˊˇˋ!!!!






翹出去˙˙˙混進來XDDD









笑死我了XDDD!!!






整個很智障!!







只因為阿梅說˙˙˙










那就一起翹出去吧!!




OKOK˙˙˙









哈哈哈XD!!










======我==是==分==格==線======





今天最智障XDD!!






就太無聊的˙˙跑去借漫畫!!







和EGG也不知道在那耍什麼酣!!








從我去她家找他開始˙˙˙一直笑一直笑!








之後去借小說時!!!








就看到了˙˙˙一個˙˙˙女的!!



【就˙˙˙胖胖的!!!】







EGG很壞的說˙˙˙




ㄚ鴨˙˙快啦˙˙你去跟他說借過!!










幹嘛拉ˊˋ  壞事都我做就對了啦!!






因為˙˙那個走道˙˙就剛好被那女的˙˙






"完全"的佔住了!!!








誰知道EGG那個豬八戒!!






叫我去做壞事˙˙˙







明明就沒有要幹嘛=   =






還跟人家說借過˙˙!!!





只為了一句"好玩ˊˇˋ"!










後來就真的去跟他說了"借過"!!!







"過"了之後!!!







回頭看˙˙˙可惡的EGG!!









竟然給我蹲在地板上大笑=     =!!!








氣死我了˙˙˙˙˙







之後˙˙一聽到借過˙˙我們2個都狂大笑拉XDD!!










後來就看到˙˙˙






恩˙˙很噁心的漫畫=         =




在寫GAY=        =








叫EGG放回去後˙˙






我就大聲的說˙˙˙






EGG˙˙想不到你有這種癖好拉ˊˋ!!










【其實那時候在EGG後面的人˙˙都在看EGG  XDD】









EGG還說˙˙˙你妳你˙˙˙哈哈哈阿【結巴!】








我說˙˙你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啦XDD









反正我們一起丟臉吧ˊˇˋ!!!










嘻嘻嘻嘻嘻˙˙˙一起耍憨˙˙很好玩





我在你身邊˙˙可以做自己˙˙







在豬頭鬼身邊也可以!!!!






所以豬頭鬼˙˙˙˙





別再跟EGG吃醋拉XDDDD!!!






EGG你知道我再說什麼的˙˙對吧ˊˇˋ
我是誰??? 2006-10-30 21:44:14

ㄆㄆ ...

你本來揪很皓呆 ....

哈哈 !!

版主回應
噗噗= =!!!

是阿˙˙˙我很耗呆!!

但˙˙不知道誰喜歡皓呆吼XD!!!


傻瓜〃還跟EGG吃醋勒!!!

哈哈哈~!!
2006-10-30 22:06:34
宝貝ωEGG 2006-10-29 13:15:42

 嘻嘻!! 我是壞蛋咩 =ˇ=

誰叫你猜拳猜輸啦!! XDD

 不過.. 爆好笑の啦 >囗<

還汙賴我!? 你是共犯ㄟ!! XDD

 ok~ 一起丟臉 ^///////^

對嘛!! 對嘛!! 幹麻跟我吃醋 XDD

 我們是不一樣の"重要".. 了ㄇ!?

版主回應
哈哈˙˙還自己承認˙˙

自己是"壞蛋"XDD!!

真的很好笑>_____<

拉拉˙˙偏要污賴你>ˇ<

恩阿恩阿˙˙一起丟臉拉ˊˇˋ


噗噗=       =

哪裡不一樣^________________^

↑裝傻XDDDD
2006-10-29 17: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