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8:11:50{r}呦畏{鴨}

♡  考試= ︿ =! ♡

噗噗!!





聽說今天考試壓=   =!!






害˙˙整個˙不會=     =!!






恩˙˙˙對完第一節考的理化=   =






有及格!有進步=ˇ=!!





開心的勒XD!!






在來自習課在那一直耍憨=    =!






我再喔喔困˙˙






鳥文在我手上寫了超小的字!







後來就跟大頭借奇異筆^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鳥文手抓過來˙˙






寫了超大的˙˙˙






少自以為了XD!!!







笑死我了ˊˇˋ!!






所以˙˙˙我贏了>///<




【哪時候在比賽阿=  =】








後來數學˙˙





嗯嗯˙˙應該˙˙還可以







只是˙˙填充好像˙˙錯很多XD!!









猜的都對˙˙認真寫的都錯=   =






瞎透哩ˊ0ˋ!!








終於來了ˊˋ!!






我最恨最恨的"英文"







疑!?





這次還滿簡單的!!








只是聽力唸太快=   =








噗噗!!





其他就還好哩!!






明天˙˙考試˙˙哈哈˙˙我喜歡˙˙






國文˙˙okok ﹋






社會!!來k地理就ok!!







作文˙˙大大大ok!!哈哈!!







飄去看˙˙˙電視=   =






呵呵˙˙
呆妹 2006-10-21 09:29:27

平均進步五分,,

總成績進步十分,,

其中一個到了,,

我就請你吃焗烤,,

上次要請你,,你自己放棄的

版主回應
嗯嗯˙˙好!!

就這麼說定了ˊˇˋ

神阿˙˙保佑我有達到>//<

焗烤~~你等我!!
2006-10-21 1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