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45:52{r}呦畏{鴨}

♡  將將畢旅第三天! ♡

先說˙˙



這篇過了那麼多天才打是因為!!




我家電腦在掃毒@0@!!




所以˙˙拍謝辣!!











恩˙˙正題!!






一起床東西用好後˙˙







就飛奔去"劍湖山啦!"







呵呵!









恩˙˙




一進去就看到˙˙






喔賣尬˙˙我家親愛的ˊ/////ˋ




"G5"!!!


【嗄嗄!?啥時變我家親愛的XD】







當然˙衝上去玩啊!!!







哈哈˙˙、




聽說˙˙我還拖鞋子玩捏ˊˇˋ!!!







嗄嗄嗄嗄!?







第一排˙˙˙





開玩笑的吧ˊˇˋ!!






這不好笑哩ˊˇˋ!!







噗噗= = !







真的是第一排>0<川







就因為最後一排被一群白目坐去了辣ˊˋ








腰壽˙˙˙







最討厭那種˙˙搭搭搭的聲音!!







就是˙˙˙要爬上去的聲音>"<!!!








恩˙˙˙˙˙





一路上˙˙還是一直和阿華尖叫!!







眼睛也沒閉過ˊ0ˋ!!







我真的很怕做遊樂設施閉眼睛ˊˋ!!







會害怕閉上眼睛後˙˙˙就˙˙害唷˙˙就是很怕辣!!









上去後˙˙停了˙˙開始倒數!!







ㄚ華我只能說˙˙




你很蝦耶!!





明明就說好要一起到數的˙˙





結果自己都沒數˙˙






完全聽我一個人在數˙˙






5.4.3.2.1.衝啊!!!






數的還真準ˊˇˋ!!!






嗯嗯˙˙˙當然是放手完阿ˊˇˋ!!






哈哈˙˙˙大叫˙˙






還抓阿華的手˙˙叫他一起放手XD!!







好玩唄 阿華!!







我很怕玩的時候˙˙






坐在旁邊的那個人˙˙安靜的要命= = !!







要陪我一起大叫˙˙一起放手˙˙這樣才好玩ˊˇˋ!!












G5  還比斷軌無聊=         =









之後就跑去玩海盜船˙˙






哈哈XD  最後一排˙˙放手˙˙HIGH!!











爽>ˇ<!!






大頭從頭安靜到尾=    =!!







應該是嚇到了吧= 0 =!!










後來跑去玩衝瘋飛車>///////<







之前有玩過一次˙˙







後來就上癮哩ˊˇˋ!!








真的˙他真的比G5好玩多了!!








不可怕˙˙真的!!








一樣˙˙脫鞋子玩XD!!








大家還一直看我的腳˙˙好害羞>////<







看什麼看ˋˊ  要收費的ˋˊ!!









呵呵呵呵!!!







後來˙˙就飛回台北了=   =!!






很蝦吧!!






但好玩˙˙˙





很開心˙˙˙





我們班給大a帶到!!







之後要到了台北時˙˙






寫了張問卷˙˙






下面寫給大a的話˙˙˙






很簡單的幾句話˙˙





大仔=大a!!!


呵呵˙˙我不會說那種很噁心的話˙˙

一句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很簡單吧!!!^_________________^









不會忘記˙˙曾再車上一起唱歌!!






不會忘記˙˙曾在斷軌上一起罵˙˙哈哈哈哈!!





不會忘記˙˙爬山時˙˙一起牽著手!!








很美的回憶˙˙






留在腦海裡˙˙








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不會忘記!!








嘻嘻˙˙感性的勒˙˙˙








pic:傳說中的摩天輪!!

    當然是沒去做阿=  =

    太浪費時間哩ˊˇˋ
你看啦˙˙我們3個38鬼ˊˇˋ!!






親親ˊ/////ˋ






照片是誰!?






左邊我!!



右邊我家阿華ˊˇˋ!!!



中間是葉子!!



瞧我們恩愛的勒XD!!





pic: 你看啦ˊˇˋ

     還有愛心捏!!:p



所謂的大a!!!





哈哈XD!!!






他˙˙很耗呆吼ˊˇˋ!!






但人超好的剌ˊˇˋ!!







pic:左˙呆梅
  
    右˙大a!!
就這樣˙˙˙






照片都在無名˙˙






無名網址在pc某個角落!!








就醬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