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0:35:47{r}呦畏{鴨}

♡  誠實的背後˙都住著傷口! ♡

宝貝˙˙





我家的大大大宝貝˙˙




今天你哭哭了ˊˋ





搞的我們全都陪你哭ˊ0ˋ





好咩˙˙我知道˙˙˙很痛ˊˋ






真的˙˙





很痛ˊˋ







我們剛聽完˙˙整個傻眼







真的˙˙˙我們都一直說˙˙天ㄚ˙˙˙









何況是你˙˙







你比我們更痛吧ˊˋ







你傷的比我們重吧˙˙







當今天和葉子陪你去廁所時˙˙








知道你一直在忍˙˙









忍著不哭˙˙









但˙˙哭出來˙˙至少會好一點˙˙









你還免強的擠出微笑來˙˙









真的很假˙˙






我跟葉子看了很心疼耶ˊˋ










就哭出來阿ˊˋ!!







我們都可以借你肩膀的˙˙














知道妳忍不住了˙˙










拖著我們往廁所去










蹲下來˙˙狂哭=   =









害唷ˊˋ







就不能聽到別人哭了啦ˊˋ









搞屁阿=     =







我也哭了=    =







頭一次在學校哭耶>0<








稀奇!!









連ㄚ華都說








ㄚ鴨你別哭啦ˊˋ







我沒看過你哭˙˙








你這樣我會不知怎辦啦=  =








跟阿華認識6年=     =








他說沒看過我哭XD!!








真是太好笑哩ˊˇˋ









我哭˙˙他整個超緊張˙˙









一直說˙˙沒事啦˙˙






ㄚ鴨別哭啦˙˙沒事啦ˊˋ!!







還一直跑來安慰我>////<









謝謝你啦  ㄚ華ˊˇˋ!!






整個很可愛>/////<!!








別擔心吼˙˙我沒事!!







該擔心的是˙˙哭的最慘那個人









微笑吧˙大家ˊ0ˋ









雖然˙˙我˙˙也發生很多事=     =









一些很蝦的是˙˙˙







但˙˙或許是˙˙我太樂觀了唄!!








但我知道˙˙








你不是我˙˙˙








要乖吼!!








我們都會陪你的!!








朋友是一輩子的!!










恩媽恩媽˙˙我愛你ˊˇˋ!!









大家都很愛你!!








董咩!?










你並不孤單!!











微笑吧˙˙我家宝貝!!

幼稚鬼〝呆鴨〞 2006-10-02 18:57:19

哈哈XD!

嚇到哩吼!!

哈哈!!

乖拉˙˙我OK的拉!!

親一下唷?

OKOK>/////<

[[-㌔忘記;;華* 2006-10-02 01:07:06

寶貝鴨鴨> <

不要哭哭惹> <

妳哭哭我都不知道怎麼半ˊ ˋ

其他人我都還會安慰> <

但是你哭我整個很驚訝@0@

所以....我啵一個就別再哭哭了唷^_______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