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46:00{r}呦畏{鴨}

♡  台灣故事館! ♡

星期6!!


   和我家親愛的˙˙



《會被打˙˙因為他說要叫宝貝!!》



 
   哈哈XD



宝貝是誰!? 




   是大大大宝貝EGG辣ˊˇˋ 



去台灣故事管ˊ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去那吹冷氣囉!!




   一進去=    =!!



也太多人了吧ˊˋ!!



   買票進場ˊ0ˋ!!




在來第一站就是以前的"甘ㄚ店"



   裡面賣以前的玩具和糖糖耶ˊˇˋ



很可愛很可愛ˊ//ˋ



   整個在那耍幼稚ˊ0ˋ!!


《符合我>ˇ<》



   
   之後就在那亂晃亂拍照= =!!




我姐還說你怎麼拍那麼少!?



  
   哈哈XD!!



後來就去吃滷味ˊ//ˋ



   好吃好吃ˊˇˋ



本來想說˙˙帶個帽子˙˙




  "走低調風的說>3<"



偏偏˙˙˙



   我們卻在那邊狂笑!!



邊買還可以邊玩"卡打車"



  




   *卡打車ㄚ卡打車˙˙˙

   *騎去兜ㄚ騎去兜˙˙˙
  
   *鈴鈴 鈴鈴~~~~~

   *陽明山ㄚ陽明山˙˙˙

   *日月潭ㄚ日月潭˙˙˙
   
   *阿里山ㄚ阿里山˙˙˙




哈哈XD


   蝦到爆=   =



還配合動作ˊˋ



   整個很蝦辣ˊˋ!!



在用魯味的那個姐姐吧=      =!!




   還稍稍被嚇到了ˊˇˋ




整個狂笑辣ˊˇˋ!!!




   之後吃完˙˙馬上衝去吃冰




PS:其實是想拉肚子辣ˊ0ˋ




   哈哈XD!!





衝去吃冰時˙˙˙




    還是再起笑=    =!!




也不知在笑啥!!



    之後去點了˙草苺牛奶冰˙˙




還加了˙˙巧克力ˊ///ˋ˙˙布丁>///<




    吃了之後ˊˋ




只能說˙˙˙




    草苺也太酸了拔˙><˙




還有後勁




   是我家宝貝說的




後勁是˙˙˙˙˙酸到會發抖=  =!!



  
   之後我就吃吃看˙˙˙





還真的有後勁勒= =!!



   
    我們就互看對方在發抖˙˙˙





就再那一直笑辣ˊˇˋ




    後來˙˙˙˙˙˙˙˙






有人來做我們對面˙˙





   是4個女的=    =!!





他們點了番茄冰!!



    


    啥東西啊!?





就只是把冰上面放蕃茄而以阿=  =!!





    蝦到爆=     =!!




枝後他們又點草苺牛奶冰!!




    跟我們一樣耶ˊˇˋ  《竊笑》




為什麼會竊笑哩!?




    我家宝貝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他也在笑=  =!!




    之後就問他˙˙˙




ㄚ鴨:哈哈哈哈哈哈˙˙˙˙


EGG:哈哈˙˙你在校˙˙哈哈˙˙那個˙˙˙哈哈《聽謀!!》


ㄚ鴨:對˙˙哈哈˙˙我在校˙˙˙他們跟我們點一樣的˙˙


EGG:哈哈˙˙對ㄚ˙˙跟我笑的一樣辣˙˙˙哈哈哈


ㄚ鴨:等等來看他們吃完的臉ˊˇˋ!!哈哈哈!!!


EGG:okok!!看他們有沒有抖!!





之後就超期待他們˙˙˙吃完冰的臉ˊˇˋ



  果真˙˙˙



有個人吃了馬上說˙˙˙˙



  這草苺也太酸了拔ˊ口ˋ!!!!



ps:還真的有抖耶ˊˇˋ




  我跟EGG一直憋著不笑!!!!



  
但忍不住˙˙就狂笑=      =!!





  哈哈哈XD





之後趕快離開˙˙˙




  離開時˙˙他們的臉還是一臉錯愕!!




搞不清楚我們在笑啥!!




  後來去廁所>/////<





意外被我看到ˊˇˋ




  把他打出來˙˙˙˙





  各位"先生"女士˙˙

  請將衛生紙放置於垃圾筒˙˙˙

  還給下一個使用者˙˙˙

  一個乾淨的空間˙˙

  謝謝你的配合˙˙˙





先說˙˙˙˙˙˙˙



  我去的明明寫的是女廁!!



那位啥會有先生!?



  疑惑ˊ˙ˋ



還偷偷跟EGG說˙˙˙˙




  EGG還說˙˙˙




你怎麼都看到一些怪怪的阿ˊˇˋ



 
  但有笑點ˊˇˋ





通常別人都只是去上廁所˙˙˙




  不會想太多˙˙˙





你怎麼會˙˙˙˙˙之後狂笑=    =!!







  



  這問題˙˙˙我怎知辣ˊˋ!!







隻後就去買雞蛋糕˙ˊˇˋ!!!





  買完就回家辣ˊˇˋ!!!






PIC:左邊是我˙˙右邊是我家大大大宝貝EGG




    其他照片˙˙˙




    在去我的無名看吧˙˙




    PC有放我無名的網址˙˙自己找吧ˊˇˋ!!
影Q ♥Baby 2006-08-23 13:02:07

鴨鴨><"

我加了優!
[[開心]]

我牧羊座
想要找一個和我一樣星座的寶贝!!!

可是找不到

鴨鴨販賣微笑 嘻嘻*
是免費ㄉ嗎!?

我也每天發瘋!!!

推*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有看到你加壓ˊˇˋ!!

是唷ˊˋ!!

  放心辣ˊˇˋ

你會找到的ˊ0ˋ!!

  恩阿˙˙

我販賣微笑糖糖˙˙

  有試吃品!!

免費給你一個吧ˊˇˋ!!

   要嘛!?



但˙˙˙˙˙之後可要收錢的唷ˊˇˋ!!
2006-08-23 17:29:36
幼稚鬼〝呆鴨〞 2006-08-22 13:32:53

哈哈XD!!

   對ㄚˊˇˋ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笑啥咪=  =!

   哈哈XD

跟我出去的人˙˙˙

   那天都在發瘋>0<!!

是喔˙˙˙

   牡羊座的唷ˊˇˋ!!

OKOK!!!


  ff4520260

我的小即˙˙


   在家我吧ˊˇˋ!!

影*Q北鼻 2006-08-22 11:25:02

推“ 3

寶贝壓...
尼整人ㄍ很活潑ㄝ o>﹏<o

跟尼出去應該很好玩吧!!
因為我每次都在半路發疯XDDD

笑死我了尼!!!

我呢...是牧羊座的!
我認識的朋友
都沒有牧羊座的[失落ˊ0ˋ]

小即可以給我嗎!?-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