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2:27:30{r}呦畏{鴨}

♡  男生都一個樣! ♡

寶貝!!






男生都一個樣ˊˋ






昨天聽到妳跟他的事ˊˋ







跟我好像好像ˊˋ









對男生來說˙˙









或許承諾˙˙








只是個敷衍了事的諾言˙˙









只是個屁˙˙









只是個謊言吧ˊˋ













我曾經問妳!!







你相信承諾嘛!?








妳跟我的答案一樣˙˙










選擇不信˙˙









你說˙˙承諾˙˙











只是個"屁"








沒有永久的愛情˙˙˙








也沒有永遠的情人!!











我說˙˙









是阿ˊˋ










或許承諾只是個枷鎖˙˙








只是個努力維持2人之間的尷尬界線吧ˊˋ














妳該學會堅強







該學會勇敢!!








選擇面對一切!!










或許對妳和他都好吧!!









妳擁有過了他對妳的呵護!!









也擁有過了他給妳的回憶!!









他帶給妳的快樂˙˙遠比痛苦的多˙˙不是嘛!?










放他一個人生活˙˙









也給妳另一個自由的空間!









又何嘗是不好的呢!?










我知道ˊˋ 









剛開始會有點難過˙˙









也會有點空虛ˊˋ









但妳還有ㄚ鴨!!









還有我們大家壓ˊ0ˋ









要乖乖ˊˋ不哭了ˊˋ









我們會陪妳的˙˙˙









我們都是愛妳的ˊ//ˋ









知道嘛!?








答應我ˊˋ








不准給我在那逞強!!








這樣我們會心疼ˊˋ妳也會更痛苦ˊˋ









答應我ˊˋ









有事要說˙˙









不要一個人承擔一切ˊˋ









我們˙˙都很擔心妳ˊˋ









加油˙˙我家的寶貝ˊ0ˋ









我相信˙˙妳可以的!!










妳說對吧ˊ0ˋ!!
影Q北鼻 2006-07-23 16:13:42

我只是路過;

想說;

那ㄍ圖案好Q﹌

男生本來就那樣ㄌ!!

版主回應
呵呵ˊˇˋ!!

你要的話˙˙可以複製ˊˇˋ!

恩阿ˊˋ

男生都一樣ˊˋ

顆顆ˊˇˋ

還是謝謝你來黑!!
2006-07-23 1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