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5:03:50{r}呦畏{鴨}

♡  翹課! ♡

哈哈˙˙





事情發生在昨天!!





就˙˙倒數第2節= = 





是體育課耶ˊˇˋ!!





就和1班的女生一起玩籃球ˊˇˋ






開心>ˇ<!!






只是˙˙有人不小心扭到腳了ˊ0ˋ!!






下次要小心點黑ˊˇˋ







《明明自己也很粗心=口=》








之後上來˙˙





疑!!






大頭幹嘛背書包!?







原來˙˙他們4班要下去上體育課唷ˊˇˋ







疑a班也是= = 







大頭就說˙˙





大頭:ㄚ鴨!!一起去上吧!!





ㄚ鴨:真的假的!?你要我翹課去陪你喔!?





大頭:恩阿ˊˇˋ阿梅也要翹ㄟ  《阿梅跑2班》





ㄚ鴨:好吧˙˙反正下節英文我也不想上!!





大頭:嗯嗯ˊˇˋ  那妳快快拿書包˙˙我等你唷@0@





ㄚ鴨:嗯嗯˙˙偷偷摸摸˙˙被發現我就ㄔㄚˋ賽ˊˇˋ!!









就因為大頭叫我陪他打球= = 







就翹走哩= = 






哈哈ˊˇˋ






好險好險˙˙







英文老師沒點名ˊˇˋ!!







也沒東問問西問問!!







但˙˙˙







嚇死人不償命的事情發生了ˊˋ







開開心心背著書包下去時~~








喔賣尬ˊ˙˙







後面是1班的班導!!







繞路繞路ˊ0ˋ







下去˙˙喔賣尬ˊˋ






發現她是a班的體育老師!!







夭壽喔ˋ口ˊ!!






快快快˙˙˙大頭陪我去廁所避難~~






去廁所時˙˙˙應該˙˙沒被他看到吧= = 








哈哈ˊˇˋ







大頭的˙˙"大頭"應該˙˙擋的住ˊˇˋ







去廁所= = 






挖勒˙˙˙紅牌˙˙鳥文˙˙裝聰明˙˙朱在那ㄟ= = 







還不快去給我集合ˋˊ






哈哈˙˙˙






之後又看到磨菇ˊ0ˋ





他等等看到一定又會哭腰= = 






大家閃的真快>0<






一定有練過ˊˇˋ






之後就跑去玩球







跟學弟報隊>0<






打到一半˙˙˙






竟然其中一個學弟說˙˙





我認識你ㄟ˙˙





你是不是住在****那裡對吧ˊ0ˋ







我說˙˙我不知道˙˙哈哈˙˙《裝傻!》






之後又有一個說˙˙我認識你ㄟ˙˙






你是我朋友的朋友˙˙







之前˙˙看到你們常常聊天˙˙






就˙˙認識你了= = 





我說˙˙ㄜ˙˙是喔˙˙你脽啊!?







他說˙˙就***的朋友= = 






我說˙˙挖勒= = 






心理的os:翹個課˙˙那麼多人認識我!!

      重點是˙˙我都不認識他們ˊˋ








蝦= = 






之後就放學辣ˊˇˋ






回家上線˙˙]







都是1班的人問我說˙˙





今天最後一節怎麼不在勒  之類的= = 







哈哈ˊˇˋ






偷偷摸摸˙˙˙不被發現˙˙







還不錯玩ˊˇˋ







放學還被阿花嚇到= = 







竟然騙我說小珍珍知道ˋˊ






害我信以為真ˊˋ







之後說了˙˙˙騙你的= = 







真是ˋ田ˊ!!






哈哈˙˙






噓噓!!不說不說ˊˇˋ








ps  打了2節的球˙˙累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