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15:11{r}呦畏{鴨}

♡  槓˙˙愛學鬼ˋˊ ♡

靠唄!!





是怎樣辣˙˙˙








什麼小都要學就對了辣!!








ㄑㄑㄑ!!









誰都看的出來"你學我"!!







78小˙˙










就是討厭人家學我咩ˋ3ˊ







煩死了˙˙







說話也學˙˙˙







手勢也學!!!






動作也學~~~








是怎樣辣˙˙˙







一點創意都沒有!!








對辣˙˙˙就是你辣˙˙˙








死38婆一個!!








還在男生面前搔首弄姿!!








是怎樣!!!








38唷ˋ3ˊ








ㄑㄑㄑ˙˙˙








自以為這樣男生就會跟你玩嘛!?










自以為這樣很可愛嘛!?









自以為喔˙˙˙







ㄑㄑㄑ˙˙˙







我也不怕你看到辣˙˙˙






反正就是這樣˙˙˙






今天放學在跟學姊玩˙˙˙








就看到你的手勢跟我一樣辣˙˙˙








槓˙˙你說我會不會不爽˙˙







之後就不爽的走掉辣˙˙˙









會說我趕時間是因為不想讓另一個人為難辣~~








聽說你說我很難橋是唄!!







對辣˙˙˙








我就是這樣˙˙˙








你能拿我怎樣!







其他人沒表現出來˙˙









是因為他們心軟!!









是因為他們人好!!







但我偏偏不是!!





算ㄖ˙˙˙










跟一個愛學鬼講了那麼多有屁用ㄚ!!








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事了嗎!?








就是因為原諒你太多次了˙˙˙







一犯再犯˙˙˙






犯的都是同樣的˙˙˙






一點也沒有想改的意思!!







算ㄖ˙˙˙








不想對這種人浪費時間!!






我說出來了˙˙˙









至少讓你明白˙˙˙








自己為啥那麼討人厭!!







老實跟你說吧˙˙







班上的人都不太喜歡你˙˙˙







就這樣@@







我說老實話啊˙˙






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