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9:56:40{r}呦畏{鴨}

♡ 誤會˙˙污賴!? ♡

你說˙˙



這一切都是誤會˙˙˙



你說˙˙



你都沒說˙˙



是我們誤會你˙˙



是男生在那靠腰!!



可是˙˙˙




我怎嚜聽起來都是你不對˙˙˙




如果你當初沒有味了自己而說出去秘密的話!!




男生知道個小阿>︿<



幹˙˙˙




還污賴我!!




說我也有講˙˙˙




要不是當事者夠了解我!!




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不要把"我"跟"你"扯在一起˙˙˙




我才不是你˙˙˙




不會把別人的秘密當一般無聊事講出去~~



幹˙˙˙



我是有講喔!!




自己講的還在逃避責任!!




是怎樣辣˙˙˙




真不想罵出來˙˙˙





幹˙˙˙死"破罵"一個˙˙




只顧自己˙˙˙




你都沒有想過人家的感受嘛!?




阿˙˙˙




忘記了˙˙˙





你是個只顧自己利益的人˙˙˙




自私的傢伙!!!




你連別人的感受都不懂吧~~~




你連站在別人的立場替他想想的不曾有過吧!!




你只是個顧自己的感受˙˙




自私自利的傢伙>︿<




看了就杜爛><!!





要不是因為看在他的面子上˙˙˙




到現在我也不會跟你合好˙˙˙




你既然說他是在挑撥離間!!




真替你感到悲哀!!!




只會逃避˙˙˙



算ㄖ˙˙˙





幹嘛為了一個死破罵生氣了!?





真不值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