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9:09:04{r}呦畏{鴨}

自以為>。。<

各位~!

喜歡抗一些棒球選手打球斗~!

一定咬記得收抗明天斗體育台~!

u公益籃球賽~!

6:30開始唷~!

一定要記得唷>3<
____________
最近坐在那邊~!

真4很鼻開心~!

ㄚ華換到後面揪很鼻爽><

《少ㄖ咕口以講話斗對象》

現在才發現迷u阿華上課跟我說話斗ㄖㄗ

真斗很"寂寞難耐"><

我鼻咬換這咕位子辣><

死老師~!我咬我之前斗位子!!

那咕位子多好呀˙˙˙

好到左邊口以講話右邊也口以!!

現在在那~!!迷睡死才u鬼!!

爛東ㄒ~!你自以為換ㄖ座位我眠揪會乖嗎?

自以為把一些愛講話抖換到後面他棉揪鼻會講話ㄖ嗎?

還說那些人4空气>。。<

想到揪鼻爽><

你憑什麼汙辱我眠抖尊嚴><

啾只因為你4"老師"嗎?

老師鳥鼻起唷><

自以為權力很大嗎?《屁》

只咬向你斗上司說 只咬向我眠斗父母說

你揪有風波鼻斷斗麻煩!!

只4鼻想這麼做而已!!

別拿你虛幻斗權力來嚇唬我眠!!

抗到揪鼻爽~!!!

被你搞到我眠班斗氣氛僵到一咕鼻行!!

啾因為擬定粗ㄖ"空气制度"><

現在班上一點也鼻合群 一點也鼻和樂

啾因為你這咕"老師"→78小

↑↑↑小小發洩 呼 這樣好多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