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9:19:59{r}呦畏{鴨}

我斗矛盾!姨斗心痛!

真斗可以i嗎?
看小t愛斗如此痛苦!
可4相反斗。
看ㄚ華愛斗如此斗甜!
我該怎咪辦。
該鼻該i尼呢?
我在i情斗邊緣徘徊!
我在i情斗邊緣矛盾!
我知道你揪在我身邊。
我沒有自信鬼你最好斗!
我也沒有信心我會比你更i我!
這樣斗我你還願意接受嗎?
我知道i情有痛苦斗時候。
but它還是唯美斗!
它還是每咕人所嚮往斗!
我。。。
矛盾斗我。
該選擇什麼。
到底該鼻該i
---------------  
↗ 分隔線。。

小t。我知道。你i斗很辛苦。
but鼻要忘惹我在你斗身旁!
鼻要一咕人孤單斗承受。
這樣你斗心會哭泣〃痛〃生病〃難熬。
也許。我可以醫治你斗心。
也許。我可以鬼你醫好斗藥。
只希望。鼻要有苦都往自己身上攬。
我眠都會陪你度過斗!
要加油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