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1:14:08一隻ㄐㄧㄠ 啊

叮噹簽名會 :)

很慶幸
今天練完 我就和小貝他們一起坐公車去北車
去支持丁噹 她很good :)
還有今天士杰怪獸阿信都會去
(ㄟ拜託我不完全因為他們好不好 醬叮噹很可憐ˊˋ)
我還幫老婆婆邦口香糖 (做善事讓我好開心:D)

士杰來了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我孬死了 唉唉...
好像易叫他 他才看我們這

她 很智障
大家一直笑
哈 一直搞笑點出來
很榮幸介紹士杰給小貝.小豆.魔人啾啾(XD)認識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怪獸的比較好笑XD
好啦 士杰我還是很愛你 :)


丁噹你真的很棒
很想買一張上去給你簽
但其實我只是想當面鼓勵妳 :)



還有啊
聽說我上新聞了....
東森
還特寫咧....
而且快五秒
但重點是
我都沒看到!!!!
搞什麼啊!!!!!
聽說畫面是我邊跟著唱邊揮手
=ˇ=



不錯
但開始簽名後我就走了
大家排隊等簽名時 身為主持人的士杰就在旁邊
我一段時間我在站在她前面 我跟他中間都沒人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啊我真的很孬)
而且還被他看到我
照理說我看到他看到我 應該對他笑笑啊!!!!
我在幹麻啊!!!!恨死我自己了!!!
到最後連再見我都不敢跟你說
連呆在那裡都不敢





只是...
就像結束後我像易啾在討論的
那種FU
恩 我很失落
但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很好 我又在矛盾了)


好吧 等我們把東西做出 再說


==================================================


知足
有時候或許是一種錯
或許不該那麼孬
其實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像那時一樣
對你.你.和你
把頭髮剪了?瘦個十公斤?狂和你們講話?
想楚模式這種東西 很模糊
想的太多卻又太知足



很 奇怪



很奇怪
可不可以不要想這麼多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