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06:35一隻ㄐㄧㄠ 啊

最近

都不新增....
卻要別人來看
這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那來新增一下吧 :D



最近
前兩天
在段考
所有成績應該在下星期一.二才會知道
不過我已經知道我的數學了

很好
數學小老師嘛!
我本人
考了個45分...
爛透了我的媽!!!!!
我有唸!!我有算!!!相信我!!!
唉ˊˋ
文文我好想念妳 你來敎我好不好ˊˋ







再來就是剛剛
我在換弦...電吉的
換到第四條...
用太緊...
它就斷了....
一百六...他的壽命不到3小時....
哈哈....(苦笑)
虧我上一課還在問紹萱
六條的音是什麼~~EAGDBC
現在會背也沒用了= =
剛斷掉的那一刻我還立刻拿起來想說能不能再重新接
不過...當然是不行啊...喝喝...
然後下意識捶了一下桌子叫了一聲
旁邊的阿嬤還以為我又頭痛了...
(就算我的頭痛很特別也沒特別到這種地步啊!!!!!)

紹萱跟他哥在電話裡都快笑死了....
XDDDD
我自己也覺得很白痴= =
所以 我還是不能彈 (媽的)


最近
大致上就是醬
恩 :)


牛牛現在按的是C和弦~
沒看錯的話 (偷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