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0:02:0925

030-東京爆走自由行第三天

↑雷門
東京爆走自由行第三天~~~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淺草觀音寺

從新宿出發,搭中央線快速至神田站轉銀座線至淺草

到了淺草之後,因為有太多個出口了,剛好遇見一群觀光客,

嗯~跟著他們走就對了!!!

就這樣來到了目的地~~~雷門~~~






↑籤

到了觀音寺,我就很熟練的求起籤來了(噗哈~)

但是籤詩的內容...

大概意思就是...這兩年內不會達成

唉~有點失落的fu




總之,求到不好的籤,記得不要帶回家喲!

要綁在這兒喲!



↑仲界世通上賣的燈籠

很口愛,也很日本風,我也很想買XD

我買點真的很低又很怪,對不對!?哈哈~






↑克勞薩大人面具

仲界世通連這個都賣啊!

哈~老實說...我也有想買的念頭(噗哈~)






↑小食堂

參觀完淺草觀音寺之後,本來要直接搭車去台場

但剛好是中午時間,路過這間小食堂,剛好有我愛的蕎麥麵,

就停下來吃啦^^




↑富士電視台

吃完蕎麥麵之後,就搭著百合海鷗號去台場啦XD

富士電視台,是一定要排的行程^^

因為~~~

這裡誔生了許多我愛看的日劇

還有小馬最愛的海賊王


當然~在這裡我也買了不少的相關產品(嘻^^)



↑交響情人夢眾演員的簽名海報

嗄啵~~~上野樹里、瑛太、玉木宏

啊啊~~~暈了@@







↑SMAP X SMAP 休息室的門口(只是裝飾、提供拍照,不是真的啦)

設計對白:
不好意思打擾了,村哥,我進去囉~
(當然,這只是做夢= =)






↑小丸子作者親筆畫作

哇!!!畫得好像哦!!!(別笑!這真的是我看到後第一個念頭)

這廢話嘛!就作者畫的,當然一樣啦= =






↑台場內的假自由女神及彩虹大橋

逛完了富士電視台之後,就轉去AQUA CITY逛

但是AQUA CITY沒逛很久,因為不是想像中的好逛^^;;;

腳也酸了,今天行程就到這兒吧!

老樣子,回飯店泡澡囉^^



~~~未完~~~
魅惑小黑龍 2009-10-17 12:16:46

小圓圓呀!
今天都10月17號了!妳的第四、五天咧?
怎麼不見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