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1:34:1825

018

照片要說話:

N年前的冬季戀歌,我也有!!!俊祥、有珍,我來了XXXXD
當然,咖啡王子高恩燦(伊恩惠)我也不會放過妳的^^

9月16~20日,拜員工旅遊所賜,我去了一趟韓國
這5天過的很快,(除了身體不適而狂吐的第2天= =)
韓國這個國家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妙耶^^
可能是民族性太強了吧,對於外來的觀光客,大部份都是愛理不理的
這讓我生長在熱情的台灣是無法理解的,
上門的客人,就等於是錢一樣,錢進門了,為什麼要扳著一張臉呢???
唉~韓國該學學日本的待客之道啊!!!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一趟韓國,因為我想體驗滑雪XD

出發前我還擔心,我該如何和那幾個不太熟的正經八百同事相處
雖然是同事,但出去玩可是頭一遭= =
還好,後來認識了新朋友(是臭味相投嗎???)
也是和我一樣的瘋瘋癲癲,
之後我就加入他們了。

想不到那群爆笑的新朋友,也和我一樣愛玩借位的拍照無聊遊戲XD
裴勇俊--->親啊!!!
小熊----->親啊!!!
大佛----->親啊!!!(大不敬!不要學)
景福宮--->親啊!!!(太無聊了吧我們= =)
到底有什麼好親的啊?!我也不知道,就無聊好玩咩XD

出去玩啊,真的要入境隨俗啊!!!
不然怎麼玩都不會開心的,(狂點頭)
不要像我那群正經八百的同事,拍照都扳著一張臉,
這樣拍哪會漂亮啊!!!
還好我脫離她們了= =;;;



======================================================


親愛的葛葛,妳最近在忙什麼啊???
在我出國的期間,妳該不會就默默的離開公司了吧???
有機會MSN聊一下啊!!!
上次沒機會聊,太殘念了啦~~~~~
順便回答妳,為什麼要我要選長榮
因為這次我撘華航回台灣時...
遇到亂流(長達10多鐘= =)
可能是高度一下降了許多,
我的體質又很敏感,所以我的頭啊~
痛。到。快。爆。炸。
空姊以為我嚇到哭了,
其實是我痛到噴淚@@
但是講也沒用啊!
因為飛機又不是空姊在開....
所以我就不理會空姊,繼續的噴我的眼淚(cry.....)
當下發誓,我下次一定要選坐長榮!!!


葛葛啊!!!
因為華航造成我的頭痛,我可以申請國賠嗎???





廢話完畢。







GG 2008-10-04 12:10:54

唉呦...講這樣
正妹人人愛看阿

職業考生就該有職業考生的道德和責任阿
是會比較少上網啦
有時間還是會上線的,不過來這晃晃是一定要的啦

版主回應
矮油~不要一直看我喲>///<

說加油,很老套,但是還是要說一聲"加油"!!!
2008-10-05 02:49:52
GG 2008-09-27 22:23:54

國賠....應該不行喔

你該不會是藉機想跟空姐說話吧
哈哈哈...這種爛步數只有我會想到吧
我是9月15號最後一天去上班啦
當然要低調阿,低調一像是我的風格阿
你說是吧....

我記得我們英文老師說韓國是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耶
因為他去那次遇到的人都很友善
只要他在路上打開地圖就會有人過來問需不需要幫忙
那A差這麼多

版主回應
藉機跟空姐說話...那是我會做的事嗎???
都馬是妳帶我走進空姊的世界XD
害我搭飛機的時候一直偷瞄空姊^^

韓國人我想大部份的人都很友善啦,
可是餐廳裡的阿珠嬤(大嬸)們都...很恰的咧~

很少見到妳在線上耶~
是網咖排不到隊嗎?
2008-10-03 09: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