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55:05 李容妹 ♥

 不屬於我 _ ♦


      不屬於我 就不去強求

      不屬於我 就該放手走

      不屬於我 就讓它隨風而過
      __________

      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

      只要把握好,把握過

      就會是最美的夢
      __________

      愛情講的是感覺

      其實並不是永遠

      永遠是有多遙遠

      誰懂過,告訴我
      __________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__________

      過去就是個曾經

      這不是不珍惜

      至少我珍惜過

      最後是誰不懂

      我不明也不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