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5:39:27ff198833

蘿蔔蹲~還好有肉毒桿菌瘦小腿

很多幼稚朋友是不是很困擾阿~~

這樣的暗示也太明顯~我都覺得很困擾

常常在我走路的時候在那邊喊蘿蔔蹲!!蘿蔔蹲!!
ㄧ開始我還開心的起鬨~

直到有一天~我意外聽到他們在討論我的腿~

臭男生~我真的有心靈受創耶!他們都不知道~

聽久了真是不舒服!!就算是玩笑話~

因為我小腿很粗壯常常被嘲笑
為了瘦小腿我決定要去打肉毒桿菌瘦小腿了!!
一開始真的很猶豫~

但為了擺脫蘿蔔腿~肉毒桿菌瘦小腿我豁出去了

上網爬文看到大家都在推薦淨美肉毒桿菌瘦小腿

說是肉毒桿菌瘦小腿效果真是出奇的好
所以我自己就下定決心到淨美打肉毒桿菌瘦小腿

我依到淨美~就直接說我要打肉毒桿菌瘦小腿~

但還是不時的~ㄧ直問小姐說~肉毒桿菌瘦小腿真的有用喔!

我肌肉算大塊~所以美療師說~我打肉毒桿菌瘦小腿ㄧ定效果不錯

再打肉毒桿菌瘦小腿時~我趴著!

所以不緊張~因為看不到醫師何時下肉毒桿菌瘦小腿針

而且打肉毒桿菌瘦小腿前有先敷麻藥!!所以沒什麼感覺


肉毒桿菌瘦小腿打了三個多禮拜效果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雖然不是明顯到幾公分之差~但肌肉真的不見了耶

肉毒桿菌瘦小腿大概1個月左右~腿又更小知啦!

自從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腿後~我也有美腿囉!

誰在喊蘿蔔蹲??我就把它掐死~哈哈

不過現在肉毒桿菌瘦小腿後~已經很少很少囉!

肉毒桿菌瘦小腿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