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4:54:06ff198833

我的遺傳眼袋有救拉~~

我是有在網路上面找到一些資訊

就是有關於除眼袋的手術啦

然後看了很多家診所的介紹

我還全部印出來 連案例照片都印出來

叫我同事跟我家人一起幫我決定要去哪家

畢竟我覺得要做眼睛眼袋附近的手術 還是要仔細得找比較好

可是因為我家人跟同事都完全沒有人做過眼袋手術

不是說太老也不用做 要不然就是很年輕根本沒眼袋

所以根本就決定不了要去哪一家

但網路上太多眼袋廣告資訊 又讓人很難相信

後來我要除眼袋的事情傳到上司那邊

是一個跟我關係很好得上司推薦一家在士林的診所 叫做晶美整形外科

是因為老闆也是在那邊做過除眼袋手術

他說那邊的除眼袋手術不會留下傷口 眼袋消除效果又很明顯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後來是直接打電話去問問 眼袋手術的內容

我最後是因為接電話的人很細心而且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就決定去晶美診形外科給醫生直接看我的眼袋問題

 

在講說我的眼袋是因為家裡遺傳的關係

仔細一想 好像真的是耶因為我爸媽眼袋問題也很嚴重

醫生不提我還沒想到有這麼一回事

後來討論了很久 就決定要做除眼袋手術

在晶美診形外科除眼袋做很多案例喔~~

我看了之後讚嘆不已!!

所以我就決定要做除眼袋手術拉

 除眼袋手術做完之後就很明顯看到

我的眼袋真的不見了很多很多耶

就幾乎就看不到我的眼袋 大概瞬間年輕五歲吧我想

而且真的跟我上司說的一樣耶

在外表就看不到有傷口 但眼睛還是有點痠痠痛痛的

畢竟是有做過手術啦 而且有一些乾乾的

偶爾要滴一兩滴眼藥水滋潤一下

希望有幫助到你啦

給你參考 但你還是要仔細選擇拉

多比多問絕對不會吃虧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980303/26055635

專線~2883-2208

1.  眼袋手術有哪幾種?

  眼袋手術還滿多種的,因為眼袋成因就不相同了,所以當然就有不同種類的手術可以做。不過大部分還是分內部跟外部拉。

 2.  年輕人眼袋適合哪種?

  年輕人會有眼袋通常都是遺傳造成的,就是天生眼睛下方有脂肪堆積,所以才會形成眼袋。跟老年人是因為肌肉鬆弛跟皮膚鬆弛下垂不一樣。

 如果是因為皮膚鬆弛有眼袋就比較適合用外部切開術,有些也可以用拉皮手術可以改善。年輕人比較適合從內部切開法,然後把脂肪弄掉,這樣就不會有眼袋了。

 3. 眼袋可以做到完全消失的效果嗎?

  我的眼袋是完全消失,但醫生說還是可以常常按摩避免眼壓過高,這樣可以讓眼袋不要太容易又出來,我覺得你還是直接去問問會比較好喔,至於哪家診所真的就是多比較絕對不會吃虧拉,找到一家信任的最好,因為有很多家診所都有在除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