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4:33:15ff198833

人妻自體脂肪隆乳日記

老實說我掙扎很久,女人30歲以後代謝和回復能力會變弱,生完孩子後,乳房委縮下垂奶頭凹陷(我哺乳),生活瑣碎太多,加上想為自己做些什麼的心情由然而生,不想有遺憾,所以我先斬後奏,去做了現在很多人都想作的自體脂肪隆乳~

我是經朋友介紹認識自體脂肪隆乳的~~我朋友也是因為懷孕下垂才去做自體脂肪隆乳!!他介紹我去晶美~

因為下垂的胸部真的讓女人很沒自信~加上懷孕脹奶!一氣之下賭氣打了退奶針~導致胸部比原本還要凹~其實真的很受創~懷孕的代價真的很高~不過因為寶貝兒子可愛!才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淂~~凹陷的胸部變成我的痛~老公說不在意~但心裡其實很在意我很了解~畢竟女人的胸部真的很重要~對我對感情都是!!所以我才決定到晶美整形外科~找 陳啟傑 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希望自體脂肪隆乳能讓自己恢復信心!!

不過做自體脂肪隆乳~期間老公的不諒解~雖然知道老公是為我好!, 自體脂肪隆乳完剛回來做家事扯到傷口發炎, ,擁抱孩子怕撞到傷口, 自體脂肪隆乳後怕婆婆知道, 自體脂肪隆乳的傷口的照顧零零總總.不過還是很感謝晶美診所自體脂肪隆乳~我感謝當初照顧我的人和跟我分享的朋友,我朋友的不吝嗇給我看"實物",加強我的自信心(當然自身也得做足功課),現在老公慢慢的試懷和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做都做了),讓我感到"值得"~而且自體脂肪隆乳真的很不錯~,目前我的自體脂肪隆乳胸型和柔軟度都OK(個人覺得), 自體脂肪隆乳平躺時會外擴,雙手往內撥輕鬆呈現乳溝,側躺時兩乳自然靠櫳,自體脂肪隆乳就是自己的東西~~我還有努力的空間,就是讓""更飽滿~所以我要努力養飽自己~讓胸部脂肪增加一些~~相信一定會很棒!!.

也推薦給大家~~自體脂肪隆乳晶美診所!!

電話:02-2883-2208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980303/2610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