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0:50:37螃蟹媽媽

心中的模範母親

 

 

沒有亮麗的外表

沒有美麗的裝扮

只有樸實的穿著

只有花白的頭髮

只有矮矮的身型

看似俏俏的屁屁

和短短的腿腿

他是我心目的模範母親

年輕時因為丈夫的不負責任

只好母兼父職

他是我的嚴父也是我的慈母

印象中...................

母親年輕時擔任水泥工(蓋房子)師父邊的助理女工

在40多年前凡事都是以人力來完成

水泥.砂石.工具等等全是以雙肩(以扁擔來擔)和雙腳(爬上樓層)來完成工作的需要

也因年輕時的使用過度

現在年紀大了

脊椎也因病變而開過多次的大刀

雙腳(膝蓋)也動過多次的手術

所以才會有俏俏的屁屁(脊椎盤凸岀)

 

雖然只有簡單的外形

確是我心中美麗的代表

 

最近老公一直在找社區模範母親代表

讓我有感而發

我的母親不會缺少了那張獎狀而減少對我兄妹的愛和付出

雖然我家三兄妹沒有做什麼大事業

但是也都平安順利

 

老媽媽今年80歲了

除了因脊椎病變不舒服外

其他都很健康

 

祝~~

可愛的老媽媽

身體健康

不要常細細念喔 

 

這是在表哥開的餐廳用餐

開心又高興咧

 

 


 

 

 


 


 

上一篇:大隊接力

下一篇:有燒香有保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