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20:23:04雪候鳥

花蓮美侖好吃的麵店~本家



好像很早人報過這間麵店~位於美侖,最原始的裝潢~發現好像是最原始的裝潢都比較受人歡迎齁!

普通時段就很多人了,我覺得大概因為小菜很有味道以及做的麵也有古早味,所以客人滿多的!





滷大腸粉有味道




涼拌雞絲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感覺真的像是用〝雞〞下去做的~總之他們的小菜我很喜歡~



最喜歡青木瓜絲~超好吃又爽口




乾麵雖然吃起來感覺比較一般~但ㄊ們的辣椒真的會辣到爆~超有味道,這次沒加是因為想將自己的重口味習慣改掉~~







價格也一般般~不貴不便宜,就是花蓮的價格!旁邊有電話~周日都休息喔!














我每次都點乾麵,因為我喜歡吃乾的東西~但是我媽媽喜歡龜仔條~她說她很少吃到這麼好吃又入味的麵~難得我媽有喜歡吃的東西= = "



店家名稱




店家地址



青菜普通








最後再來一道湯~!!

因為是小本生意也不是啥連鎖店且又是老店~就不說明她們的服務態度了,因為好像老店幾乎都是這樣的感覺~就讓想去的人自己去感受吧!






以客為尊 2015-02-07 11:01:18

衛生紙要自己丟,態度.......生意還可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