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6:19:40雪候鳥

花蓮好吃又平價的手工披薩~Three Koalas



這裡我已經來過三次了!~樓下的位置小,樓上目前還沒去過,但每次看螢幕都發現二樓滿多人的!

披薩價格65~85不等,且大概是員工用的多,不會讓人等太久!因為有的地方為了節省人力總是會又擠又要等(個人是最討厭等待)

這是來第二次拍的,剛好有戴相機~因為每次來都是很餓的時候,根本來不及好好拍,就急著吞下肚,加上因為空間小,大夥都看著我們拍照,不好意思之於照片也拍的有些差強人意。

第二次來的時候好像還沒那麼多員工,所以東西會有點焦,這情況好像在第三次就沒發生還是沒那麼嚴重了?又或許是這手工披薩的特色,不過被我誤會了

因為親愛的是不讓我吃焦掉的部份,米包菜是不太在乎啦~~但是米卻說會致癌所以叫我不要吃。



第三次來我有叫義大利麵~好吃!份量也剛好,米包菜跟米分別點了一份披薩跟義大利麵,兩個人就飽了!!價格也很平價!

不知道是我們餓過頭還是因為米的胃太小

米包菜本人是食量很大的





量剛好可以吃到飽~
特別是手工的製作,有的人不愛吃厚的披薩~手工的薄的剛剛好
義大利麵也好吃
位置雖小但是送餐率快
工作環境又乾淨

店家地址:蓮市博愛街94號
店家電話:03-832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