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0:28:49雪候鳥

一夜情【六】

      不能讓她知道我有離開的打算......

      因為我怕一旦她知道了,我便怎麼樣都離開不了......

    這句話是誰的心聲?不管是誰的心聲,我知道,這句話早已在我們心中來來回回不下幾百次了吧!.......

    裘潾望著獨自在旁邊喝著酒的巧洛,想想剛剛提到的寶兒,又看看自己的雙手,最後,將手抬到巧洛面前:「為何當初我選擇當婆而不是選擇當踢?」

    聽見裘潾提出的疑惑,巧洛差點把酒從口中噴出來,拜託!都那麼久的事情了,她現在才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嗎?!

    「你以為當了踢就可以少受一點傷害嗎?你這種心態就像很多婆受了傷害然後回過頭找男人是一樣的道理,其實根本沒啥差別,差別只在於男人可以讓你懷孕,女人不行。」巧洛已經有七份醉了,自己也不能克制自己的開始說出大道理。

    「起碼,跟男人在一起,當男人出軌的時候,女人可以名正言順的指責他,但跟女人在一起,好像都把出軌當作應該一樣,最後只能倒楣的嘲笑自己,誰叫自己是個拉子!」

    巧洛聽了,緩緩的回答:「是呀.......」

    「好,決定了,今晚找個帶把的,大槓一場!!」

    「聽你在講......」巧洛認識裘潾已經將近10年了,早摸透裘潾的個性,除了爛好人的個性以外,她更不可能跟男人和女人同時在一起,要是真的會這樣,當初裘潾就不會選擇只當個純婆了。

    「瞧不起我唷.......」

    「是呀!」巧洛半開玩笑的回嘴。

    正當裘潾作勢要拿起酒瓶敲打巧洛的頭的時候,電腦卻傳來叮咚聲。

    「不錯唷,這時候還有人找你。」巧洛露出複雜的笑容,覺得自己好多餘,已經三天了......品諾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打給她.......

    

上一篇:一夜情【五】

下一篇:一夜情【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