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0:10:15雪候鳥

瘋子

我想我真的是個瘋子
眼睜睜看著你自說自話,眼睜睜看著你自導自演
除了冷冷的掉淚卻再也阻止你
我知道我在忍耐,看著自己的極限到底會到哪裡?
我知道你在掩飾,掩飾自己的心慌、掩飾自己的無奈
我知道你也不想,但我又何嘗必須忍受?
我知道我們都對了,卻在錯的地方相遇
我知道我們不該,彼此卻又想死咬著牙撐下去
我知道我會死的很慘.......
但你呢?你會不會連自己都已經死了也不知道?
我知道你會繼續傷害我,用著如同瘋子的行為般的傷害我
我也是,畢竟,物以類聚
而如今,我們到底還能拿什麼資格來傷害彼此?
我不想這麼做,只等你自己看清
至於你的行為,我也只能接受,畢竟,表面上有選擇權的還是我
而你,卻是私底下的操控者
或許,就真的注定我這個瘋子死在你這個獨裁者的手中吧!

上一篇:

下一篇:愛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