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2:36:11雪候鳥

水龍頭自說自話

最近不知道為何的,超級愛哭
一點點小事就可以熱淚盈框
不過大多都是令人難過的事
只是在某些部分上面,我還是頂堅強的
除了在她面前會哭以外,其他人我就不會了
大概是被朋友傳染到吧!因為前陣子也有個朋友超愛哭的
而且還是在我們面前,不同的事,她的公會給她秀秀
而我咧?!還是都得自己收拾起淚水
可能是自己的好強個性加上獨立外表吧!
別人哭很理所當然,但是我一哭就變成了虛假
所以每次哭的下場都是自己把眼淚擦乾淨,在跟對方說我沒事,然後就變得好冷好冷的態度,來替自己收場
所以,每次哭完就會自己罵自己
哎.....連自己都不同情自己唷!
雖然有試過,但每次都試想發洩自己的痛苦時就會有人罵我自己很怨天尤人,要不就是把自己看成受害者
偏偏我又只會在她面前哭.......
可是以前她每天跟我哭ㄉ時候我都會很難過,就會給她秀秀,不然就是會軟化,也沒罵過她呀!(一兩次而已啦!)
所以現在有這種下場我就真的不知道自己前輩子做錯什麼事了我
真是有夠給她抱怨不完.......

上一篇:發現 ‧ 故事

下一篇:T/P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