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22:59:20曹凱崴

知道

在做選擇題總是逼著自己要全對

在做多選題也是 比起以前 真的不一樣太多了

過去像張紅考卷 而現在 那一筆一劃的紅漬 像在點綴般

了解到學測或許考不上我理想的學校 時間有限 而實力需要累積

但我不覺得灰心 因為指考多了時間 就有機會考的上

 

那是個大家都覺得好像已經過時的校系

事實上 社會間還是需要這行業

 

這學校好有保障 畢業就有工作

我想要的就這麼簡單

 

也許在走過的人生中 沒遇到真正的大風大浪

都是我們這些草莓族自以為的雞毛蒜皮"大"事

沒遇過生離死別 永遠都不懂得珍惜那些不起眼的事

現在的我可能還是這樣

 

請原諒我

 

在我眼裡

我會心疼我會難過

 

我手機隨時都開著

上一篇:課餘活動

下一篇:舊朋友快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