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1:22:58曹凱崴

倒楣

有沒有那麼倒楣呀今天

昨天超早睡的  六點吧 一睡就睡到今早六點起床 哈哈12小時左右

吃個早餐看一集流星花園

9點下山 想說去補習班自習教室看書 順便跟宛玲拿我缺的講義

一路感覺很順利的到達台北車站 結果自習教室裡到處都是人= =

就先上樓去拿講義好了 沒想到 宛玲今天休假 哈哈 我還真幸運

就跑去誠品晃了一下買了一本CNN新聞英文雜誌 噢~我發現我多少能看的懂耶

所以我想要定一年份的 畢竟新聞英文很重要

想了好久決定要去K書中心 三年前我去過就覺得好可怕(有空再告訴大家)

哈哈 早午時段沒位置了= = 真倒楣耶

於是我決定到關渡的北藝大圖書館看書

已經11點多了 到了關渡捷運站離公車時間還有半小時

我就坐著看雜誌 天氣又好熱 好不容易上了車到北藝大

還去OK買了御飯團 我快餓死了

結果 現在大學生在放暑假圖書館沒開

我真的很倒楣耶

又走下山到關渡捷運站 回到北投 撘公車去稻香圖書館看書

唉 已經下午1點多了

不過我還是把我帶的書都看完囉

段考數學差不多了 只剩下不會的

國文唸完虬髯客傳(這是我先讀的噢 因為我要先預防轉學考)

英文就是考卷囉

 

可能昨天很早睡 今天一點都不累耶

我從頭到尾只休息半小時吧

 

早睡真的比較好吼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我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