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0:54:13曹凱崴

有點空虛耶畢旅

一大早7:30準備在淡水出發

結果學校專車因為塞車 所以我們班的兩個人被困住了

晚了半小時出發 因為前一天快一點才睡 所以沒多久就睡著啦

大家在車上就拼命唱歌 我這次畢旅都沒唱歌 想三年前我都一直唱哈哈哈

走雪山隧道 開過很漂亮的東海岸 只可惜太陽大 大都都拉上窗簾

這趟畢旅覺得一直在坐車耶 整個上午都花在撘遊覽車 一到台東就去吃飯

吃完飯又趕我們上車 我們換好學校發的迷彩裝呀 穿好救身衣 戴上頭盔和手套 還有好醜的防滑鞋

就在白鮑溪展開第一個行程溯溪 下午太陽不大 大家蹲在水裡都好冷噢

穿著救身衣 都可以在水中飄來飄去的

我們這組有柏峰 肛x祥 爺爺 曜愷 米奇 濱濱 甜甜 lulu 雪柔

我們大家手牽手圍一圈在水裡飄著

還要我們背對水排成一列 然後手拉手一起向後倒 大家都吃水了

超好笑 起來後我們跟前面隊伍脫離 結果連柏鋒身高181都踩不到地 我們整隊就這樣拉著彼此救身衣 怎麼划都前進不了 真的在水裡都笑到肚子痛耶

後來要準備結束了 可以跳水 大概薹面加水深有2公尺吧 還好我們是前面的班 時間很多 聽說後面的班還有人沒跳到勒

我跟柏鋒還有肛x祥和濱濱 都跳三次 超爽的

第一次我超怕 因為我很少玩水 後來就好high

柏鋒和肛x祥 還旋轉著跳下去勒

換衣服超麻煩 必須大家擠在一個大棚子裡換 或是在只能容納兩個人的小帳篷裡換

換完回飯店吃飯 晚餐比中餐還慘= =飯店很弱 只有三星級吧

晚餐完誠敬禮拜一小時左右

之後9點多到12點是我們自由時間 有人逛夜市 有人買東西吃

我跟珮真就到處去逛逛 根本也沒什麼好逛的 買了東西回飯店吃

說真的 花蓮東西也沒比台北便宜 而且沒有很好吃

 

第二天一大早6:30要集合耶 超早

因為趕著要泛舟 早餐就稀飯那類的加饅頭

去秀姑巒溪的車程有1小時半這麼遠耶

大家一定玩很晚沒睡飽 所以一上車又在睡啦

我發現我臉開始有點過敏了 起小疹子 但還不明顯

到了目的地 又要穿裝備 今天呼籲大家都要穿長袖長褲

因為泛舟幾乎一整天都在划橡皮艇 太陽大一定會曬傷

這次泛舟秀姑巒溪是低水位 所以沒有很駭人的水流

600多人 超多艘橡皮艇一起出發 超像小螞蟻好噁哈哈

一開始我們這組一直划一直划 可是動不動就一直轉圈

因為兩邊施力不一樣 慢慢開始培養默契 還有口號勒

左邊要施力大一點就叫左大 右邊就叫右大 因為船頭有時都會偏一邊

調整好之後 全速前進就叫"一起大"哈哈哈

我們就一直喊 一起大一起大一起大

還以為泛舟很容易勒 其實手臂超痠 

我們一開始就划到第五名 後來跑到第七

中間又休息幹麻的 我們落後好多

我們還是很拼命划 結果沒想到快艇拉著一大串橡皮艇在前進

我們就傻眼了 想說我們幹麻划的這麼辛苦 所以就慢慢划

因為這樣要取前5名根本不公平

中間我們一直跟綜體班比來比去 還有資訊班

還說要合作勒哈哈

划了好久好久 肚子都餓扁了才上岸吃便當

吃完馬上又下水繼續划 我們又開始有動力拼命划

超越好幾班 還曾經擠身到第二名

不小心撞到石頭我跟雪柔掉下去 雪柔就開始在水裡飄哈哈

我抓著橡皮艇邊緣的橡皮繩 男生就合力把我從水裡拉起來

這整趟泛舟我們都沒翻船

我們拼命划的結果 我們得到第二名啦 好爽

所以我們就開始很悠閒的慢慢划欣賞風景 岸邊還有牛耶 超酷

一堆不知道比賽已經結束的班級還很拼命 居然以為我們在騙他們比賽結束= =

真的划了超久 手都快斷了 水泡也都破了 一整天才划完

看到終點真的超開心 很奇妙吧 一整天就這樣結束了

又是得換衣服 然後搭遊覽車回飯店吃飯 今天晚上有晚會

唉~聽說有人在地下室抽菸 燒了一條毛巾 差點引起火災

所以晚會超快就結束 只有一小時吧

一直在尬舞 我覺得很無聊= =總是那幾個人

結束又是自由時間啦 我又跟珮真去7-11買了些吃的回房間看電視 

 

一樣的 第三天一大早又是6:30集合 因為車程會花很多時間

吃完早餐就邁向蘇澳冷泉 在昨天我就換車到日語二了

因為我們班人太多 必須輪流拆車和別班做

開了好久好久終於到蘇澳 大家進去參觀 在池邊泡腳

不到一小時 就上車準備去吃午餐啦 這畢旅的最後一頓午餐 是這三天來吃最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行程都很趕 一直趕趕趕趕趕

吃完下個行程是 宜蘭的藝術傳統中心 裡面好大噢 建築很像三峽的老街一樣 有很多傳統童玩

裡面居然有7-11 還有星巴克耶 好屌

我跟珮真買了兩杯思樂冰 結果只裝一杯 因為好喝的口味都沒了

逛一下拍拍照就走了

最後 到了宜蘭的某個海邊 最後一個行程是捕魚

台語有一個說法 但我打不出來

分兩大批 我們先去捕魚拉網 另一批在岸上打排球

有很多阿伯跟阿婆在拉 我們是來幫忙的

大家努力的把漁網從海裡拉回來 拉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拉回來了 結果網子裡只有三隻魚跟一顆海膽= =

所以阿 如果沒有我們的幫忙 那些阿伯阿婆拉成這樣只有一點點魚獲 是很辛苦的

結束啦 好想回台北

回到台北感覺真的很好

到竹圍捷運站已經晚上7點多啦

 

高中畢旅 出發前覺得好興奮

但想起來其實還蠻空虛的耶

 

就這樣啦

 

照片還沒傳 下禮拜吧

 

上一篇:畢業旅行

下一篇:53:26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