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9:59:39曹凱崴

格致的你們要加油

 


回憶是要放在心裡面 而不是擋在心前面

現在高三的你們也是這樣吧
把回憶放在心底最深的地方 然後朝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前進

哀唷為什麼我這麼念舊呢哈哈 我要像你們學習

要有回憶也要有目標

只會念舊把回憶擋在心前面就弱掉啦

我是kiwi耶 國中時候不是這樣的

都高三了還一直念舊


我要加油啦

你們大一就換我要拼 這樣我好有壓力噢 這麼多人在看哈哈哈

你們要丟掉的參考書就可以給我用了哈哈哈


格致的孩子是最樂觀最努力的!!!!我要跟以前一樣啦!!

你們學測要加油 撐到底 統測也是  指考也要加油

小魔女說的 牙一咬很快就過了

然後春天就來了 才不像國中時一堆人說上高中很輕鬆 騙人= =哈哈哈

撐著撐著噢 無力的時候就想想我們以前

你們要加油知道嗎!!!!

就快辦同學會了啦~~~~~~~


我也要加油  高二不要爛掉  因為我知道自己考指考會很吃虧><

未來的大醫生 建築師 工程師 大畫家

要加油!!!!!!!!!!!!!!
 

 


 

 

Bei〃 2008-12-02 22:55:52

國三真的好懷念啊:@

有一群人一起奮鬥的感覺 現在只能在補習班找到了-.-

話說我校推想報師大化學耶XD

想去問小魔看看如果我當她學弟她作何感想

唉 學測真的讓人壓力好大 題目怎麼可以這麼BG-.-

妳也要加油哪 今年還要轉學考嗎:o

明年就會有一群人捧著妳上台大啦XD

版主回應
是阿 國中最開心了
聽說你會考考的不錯阿 囂張了是嗎哈哈哈
問問小魔阿 不知道她會說啥 不上台大藥學啦?
北模本來就比較難吧 加油啦

考阿 當然繼續考轉學考哈哈哈

哎呀淡江真的是很遠耶 有點累了啦

台大勒= =森林系嗎哈哈 別用捧阿= =壓力很大耶
2008-12-07 23: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