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15:38曹凱崴

第一次在教官室外罰站

今天早上又遲到 全部高一在橄欄球場升旗

因為太多人了 我不敢進去 很丟臉 所以默默回到教室吃早餐寫作業

中午也裝傻的沒去教官室罰站 哈哈哈

喔耶 今天心情又調回來了 上課很專心 有認真寫作業了

數學課現在聽的很開心 因為他解釋的很清楚 而且我也還有去年的記憶在

下午美術課 不想畫畫 因為我不會畫畫 就在改手機電話簿= =

接著是體育課

王宣蘋很煩 每次都那樣換衣服 而且她超肥的 肚子很多肉 哈哈

今天測壘球 很好 我應該是丟最遠的那個 全班一直尖叫 嚇死我

而且我大腿一直抽筋 超痛的 不知道抽了幾百次了 哈哈哈

我跟芳瑋撿球撿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兩個在耍幼稚跑來跑去做動作影響測壘球的人 哈

第一節體育課完我們就去福利社坐著吃東西 不知不覺上課了

完全忘記要上來(福利社在B1) 就這樣教官走進來 我們全部定格

他叫我四個去教官室外罰站= =哈哈哈 經過體育館就跟全班說我要去罰站

全班整個大笑 超沒良心的阿 站了快半小時吧 我又快樂回去上體育課啦

今天打羽球 很開心 哈哈哈

晚輔 很高興我把作文 公民跟週記都補完了 爽啦

班長超賤的啦 什麼我幫妳們擦黑板 結果一打鐘她跑最快= =賤 哈哈

在北投 佩霠打給我 噢 明天我要留晚輔不能跟妳們去唱歌

別難過別難過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下一個會更好 哭一哭就好了



喔耶 要段考了

王宣蘋不敢跟我賭啦= =

吼~快點啦 跟我賭 這樣我才會努力唸書



我要開始唸書了

拜託我第一次段考要考的漂亮!!


ps那天跑完100m一定沒做收操所以我腳才會一直抽筋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大腿抽筋耶 噢 我還是要當田徑隊的料
佩霠 2007-10-03 22:10:41

哭完了就要開心的笑

版主回應
我每天都在笑

喔耶

快樂到讓他們羨慕
2007-10-06 09: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