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3:52:31曹凱崴

我愛今天的教師節

第四節上課醒來 只聽到廣播在說什麼教師節的 然後放了張懸的寶貝

我們是數學課 超好笑 我們還自彈自唱給數學老師聽

第四節是慶祝教師節的活動 全校學生都在亂跑

我們ㄍㄨㄥˇ數學老師去八角塔看表演 哈哈哈

熱舞 男生很酷阿 深深覺得女生穿太多了= =

一心期待熱音社的到來 可是今天唱的好濫= =

不過那個鼓手真的很強 好想跟他交朋友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今天熱音的表演有點小失望 而且芳瑋她們因為時間不夠沒唱到

那公假都請假的 練習都練假的就對了= =

中午在堯堯她們班吃飯 妳們班不開燈是怎樣?

ㄉㄋ 海綿寶寶斷手了 僅剩的右手 今天被我弄斷了 哈哈哈

還有那個蟬啦 笑死我

今天週會完回教室路上 有人走過來我們就一直說:有蟬有蟬 哈哈

我們還在高一大樓旁的空地 認識的走來就跟他說 你看 樹上有蟬

超好笑的啦 有人還問說:蟬在哪裡?

我整個要笑死 小乖今天也被騙 哈哈哈

唉唷 每次我的食物都不是我想要的= =

上次什麼味增拉麵 出現的是板條= =

今天因為騙蟬騙的太開心 回到教室 只剩一碗牛肉湯餃= =這是怎樣?

晚上才好笑 放學前5分鐘 大家收完書包全站起來待命

大家都守在門口 一打鐘 很妙 就是有人會把整間教室的燈關掉

然後全班開始尖叫 我們就開始往外衝 我整個笑到要死掉

今天禮班全班傻眼看著我們往外衝 她們一附就還沒收書包的樣子

哈哈哈 20分就到捷運站 22分捷運出發 36分我就到北投啦 超快的



晚上

我在修海綿寶寶 整個有智缺到 因為我手指頭被三秒膠黏到= =



這禮拜我都很晚睡 所以現在要去睡了 英文明天早上再看!!


晚安~
我是小乖 2007-09-29 23:45:21

才沒也咧...

我沒有被騙到XDD

你那個蟬很智障

你們手指著樹上

但是阿...

聲音是從又面傳出來

很瞎耶XDD

哈~~





我也絕得對這次熱音表現

有點小失望的說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智障阿 超好笑的好不好

哎呀 下次要再弄得像真一點
而且昨天那隻海綿寶寶還斷手 超鳥的

對呀~到時回來熱音嘛
高二換我們稱霸熱音 哈哈哈
2007-09-30 01: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