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7:10:02曹凱崴

颱風.....

死颱風......

快讓學測延期啦.....


昨天....

打了一篇很多字的文章....

就在送出去的前一秒....真的是前一秒...

我手準備壓下去時....

停電了...

啊硍...

極度不爽....


不削打了....



然後......



跑去睡覺.....




突然覺得.....


英文好好玩.....


因為我一定會把英文考好.....


哈哈哈....

就算外面風雨交加....
我的心情...特好....

學測.....幹掉你....





記得去年有一個颱風....讓我的電腦中毒....

資料全沒了...

我的日記也全毀了...

讓我很嘔....因為很多回憶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