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22:43:38laurie

It's the Best day ever!

1、
什麼時候
我們會與自己的內在做最深切的連結
我想,唯有經歷絕望到谷底的低潮後
我才學會傾聽、滋養,並重視自己內在的孩童

無法言喻的感激
來自於家人的陪伴、生命潛能書籍的啟發、上主和諸位神明的眷顧
我是何其幸運又備受寵愛
一次次的獎賞伴隨一次次的轉折,又驚又喜的呈現給我
我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
每一處和每一個人所帶給我的狀況,都是最棒的經驗學習
我知道自己的心變得柔軟,變得很有耐心,也變得更加感恩

現在的步伐確實帶給我投入參與生活的機會,讓我多了點"人"味
雖然心裡仍有嘀咕聲......神呀!請赦免我吧!

 

2、
我忍不住想蹦蹦跳跳唱這首歡樂頌
Mr. Sun came out and he smiled at me. Said it's gonna be a good one just wait and see!
Jumped out of bed and I ran outside feeling so extra exstatified!
It's the Best day ever! (Best day ever)
It's the Best day ever! (Best day ever)
I'm so busy got nothing to do, spent the last two hours just tying my shoe. Every flower every grain of sand, is reaching out to shake my hand.
It's the Best day ever! (Best day ever)
It's the Best day ever! (Best day ever)
Sometimes the little things start closing in on me, when I'm feeling down I wanna lose that frown I stick my head out the window and look around.
Those clouds don't scare me they can't disguise, this magic that's happening right before my eyes.
Soon Mr. Moon will be shining bright so the best day ever will last all night.
Yes the Best day ever's gonna last all night now.
It's the Best day ever! (Best day ever)
It's the Best day ever (Best day ever)
It's the Best day ever! (Best day ever)
It's the Best day ever (Best day ever)
(Best day ever)
(Best day...)

 

3、

在人生的某個時刻,

總會擁有一個願景、夢想和目標,想像自己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

隨著自己的成長,原本的雄心壯志逐漸被矮化、淡忘甚至是打擊

讓人開始害怕直接碰觸內在深處的某個地方,

那侵蝕信心的丟臉恐懼感以及為自己缺乏成就而辯護的藉口,油然而生
潛意識,它很賤,知道事物並不如同自己渴望的模樣,

趁亂將更多狗屁倒灶的事加諸在此幻象上,

停!停!停!

好,我承認,我搞砸所有的事情。

請幫助我,將關注放回自己一直渴望的目標上,

而非習慣性在別人身上投注更多的價值。

 

4、

親近大自然,爬山之旅!

我真是王大膽,第一次上高速公路,就直接衝杉林溪和溪頭......

感謝小march的鼎力相助,真是貼心的小夥伴,

讓我忍不住到達目的地時,給你拍拍方向盤鼓勵、感謝:做得好呀!!

只是,我真的累慘了,雲林->台中->南投

昀儒,妳好歹也提醒我有台鐵這東西,讓我能省下接送妳的路程。

話說,杉林溪的濃霧讓人恍如入仙境(是要開始手拿長紗奔跑嗎)

現實是->濃霧讓大夥頭濕髮塌,老爺爺線條現形了

而我們照片幽默到讓人哭笑不得......

這......先生,你會不會距離拉太遠,雖然我懂瀑布是重點

昀儒,我的腳被咖了,妳知道嗎

自以為的浪漫天鵝船,能帶領我們徜徉於杉林溪水中,盡賞美景,

殊不知,大石頭就暗藏淺灘中,

結局是狼狽的空踩天鵝船,盡收岸邊人的訕笑

(讓我頓時真他媽的想說:

干你屁事!有種給老娘下來踩看看,

佇立在石頭上的天鵝船到底是多會轉。)

幸好,人間處處有溫暖,感謝好心人搭救,

真的是「三船同心,其利斷金」

讓我免於自暴自棄下船推鵝,感動得我都要哭了,請受小女子一拜。


所以,只好靠回民宿疲憊的拍照做結尾。

 

第二天溪頭之旅,

很好~昀儒,這系列我們和那位大哥一樣:走小人國的取景路線

阿......人家的礦泉水入鏡了啦......可惡

 

尚未開始神木之旅,還有力氣拍照、聊天

 

 我們人都快消失了......

 

歷經漫漫長路,

一路上還聽到小孩說出大家的心聲:路怎麼都沒有盡頭(我笑了)

神木,你好!!艷陽高照日~~ 

好多景點都因為暑假人多到爆~只能靠玻璃城堡的某不起眼角落拍照


至少,大學池要來張。


兩天的健康養生之旅,外加妖怪村(我可以說它是很有主題特色的六合夜市嗎......)

不過,感謝枯麻的明信片,讓我稍個信息給彥文

 

 

5、

鐵三角見面會,

親愛的彥文文~~

回家的擁抱真溫暖,硬漢在妳面前都變小女孩了,都給妳了啦。

恭喜妳要當11月的美娘子

金鋼狼2,我只能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電影票是買最後片段,開頭、中間都是插曲,

對!!是插曲,剛剛的一切都是夢。

嗚嗚......為了hugh jackman,最後片段也值得

妳說說,這兩本手不給他滑下去對嗎!!

 

親愛的淵靖先生,賀喜你苦盡甘來
你真的是無敵宇宙大善人,如此包容我和彥文的無理要求,

只是別讓我頻頻賞白眼好嗎!這麼愛惹怒我,還意猶未盡是怎樣.....

謝謝你的千里目送,知道是你的貼心,即使讓我好生尷尬,哈哈哈。

果然美少女戰士和忍者龜的鼎力相陪大力丸,總能讓我打起精神。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