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9:54:28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好久沒有寫嚕~】


   哇~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感覺才一下下偷懶沒有寫新聞台~怎麼一個月就這樣悄悄過了~

 (嘆氣!)原本會寫這個新聞台也是因為分手,當時我算是瀕臨崩潰
 
 狀態吧!還好藉著這個新聞台來發洩一下我的心情,哭一哭也好!所

 以常常都是邊哭邊完成每一篇的[日記]吧。

   原本想要藉著這個新聞台來紀錄分手後我的生活的點滴,原先期

 許自己可以每天紀錄,但是,真的發現,我的生活也真太乏善可陳了

 ,所以也就偶爾幾篇的文章出爐吧!

   最近,[網路總是虛幻,虛幻的不真實,虛幻到讓每個人迷失]

 這個感嘆一直是我心中的疑惑,現在的人,透過網路所認識到的[網

 友],大家把他門界定在什麼樣的位置?[普通朋友]、[好朋友(

 如果真的聊的來)]、[網友(可有可無)]、[打屁聊天殺時間的

 對象(比可有可無更慘)],等等等,但是,往往常常到最後網友永

 遠會是那種因為沒碰過面,真的要說上是多要好的朋友,真的也好難

 ,即使真的見了面,那種尷尬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好像是初認識一

 樣的陌生,很有可能的,見玩面,[他不是我的菜]、[我不是他的

 TYPE]、或是[他不適合我]、[他好像鬼,嚇死我了],種種

 的外貿協會的規章(我承認我也有一點點,但是只有"一點點"),

 似乎造成了從此沒有聯絡,或是因此封鎖、隱藏、隔離‧‧‧種種種

 躲避的方式來逃脫"他"。

   真正的朋友還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比較真實,網友這種東西,起

 初我真的太在意了,也常常因為種種的原因,挫折跟內咎的感覺一而

 再,再而三的重演,讓我真的好想要關掉[即時通]、[MSN]這

 之類的東西,他真的造成了人跟人之間的奇妙的感覺,是好是壞就看

 大家怎麼來使用這個軟體吧!

   再來,是說說這幾天玩[奇摩交友]的心得吧!感覺只有一個字

 :蠢!!蠢到我願意加入VIP來留言給別人、認識那虛幻的1.0

 .0.1所組成的照片中的人,也許這就是網路的魅力吧!讓人在

 INTERNET中迷失!我已經玩了(應該說用了)一個星期吧,

 每天固定要[簽心],簽給那些我覺得想認識的人跟簽我心的人,男

 的女的都有,但是真的想問:這個簽心有什麼意義嗎?

   我會玩下去嗎?我想那應該會是我打屁聊天或是殺時間的消遣吧!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藉此認識到不錯的朋友,我再跟大家說!你們在去

 用吧!我犧牲當小白鼠!

 -------------我是分格線-------------

   以上的分隔線是在奇摩交友學到的!感覺很可愛!

   再來該是說說我二姐的終身大事吧!明天(9/16)是他的訂

 婚之日,為了他這個終身大事,我,必須要穿著我從來沒穿過的[西

 裝],我哪來的西裝啊!為此,我買了我人生中第一件西裝褲,第一

 件西裝襯衫,跟第一條領帶,我想這個這麼直得紀念的東西,我一定

 會保留!

   經歷過我大姐的結婚,現在換我二姊嚕(我總共有三個姊姊),

 因為我大姊是嫁到日本,所以絕大多數的東西都是在日本辦,也因次

 我第二次的出國就是給了日本國;現在換我二姊嚕,這次在台灣,真

 的感覺:結婚真的好麻煩,一堆事情要準備(中國人習俗多),還有

 一堆錢要花...浪費!!

 (還好我選擇不要結婚,而是要"入厝"*(註) 哈!!)

 註:[入厝]:這個是個好形容詞!想知道的再留言給我!!

   如果明天我的西裝照好看的話再貼上來,不好看就自動銷毀!

   感想:怎麼大家都長大了!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訂婚的訂

 婚,天啊!是我還是太幼稚嗎?為什麼週遭的事情不管是不是同年紀

 或是長一點點的哥姊字輩的,都讓我有種"恐慌"自己成長的感覺,

 是因為週遭環境的影響還是我想的太多!讓我感覺我"被迫"快速成

 長成熟,因為跟我同年的人也有這麼幼稚啊(例:861015)

 !但是週遭的朋友工作的工作,訂婚的訂婚,結婚的結婚,天啊!從

 沒想過我週遭的朋友會面臨到這樣的事情;我想,等某天我同學生孩

 子的話,我可能會瘋掉吧!天啊!!!!

   一直催眠自己還年輕,但是很矛盾的,常常覺得我自己快要三十

 歲嚕,我是神經病!我知道,但是,現在年輕人的通病不是對未來徬

 徨嗎?你的未來要做什麼?你的生崖規劃是啥?有人想到了嗎?跟我

 交流一下吧!

   哇!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字,有人會耐心看完嗎?ㄏ!

   之後會努力堅持寫下去~如果這邊沒有更新可以到奇摩交友看看

 我的日記,因為我有可能打在那邊~(M1994520)。

   THE END~~~~~


PS 我的TOEIC考695~~有點小滿意又有點小不滿意
   ~ANYWAY~給自己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