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06:59:06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愛情真偉大


愛情真偉大
@@@@@@@@@@@@@@@@@@@@@@@@@@@@@@@@@@@@@@@@@@

戀愛中的人有著無比的力量

對抗著任何可能破壞這段戀情的威脅

保護著所有共同擁有片刻甜蜜的時光

@@@@@@@@@@@@@@@@@@@@@@@@@@@@@@@@@@@@@@@@@@

今天一早(六點)你哭著跟我說你媽怎樣的反對你現在的狀況

說著說著

彷彿這些從你嘴裡說出來的話

在半年前,依稀記得我們一起聽你妹妹說過,

一樣的抱怨著你媽媽的強勢跟你們所謂的你媽有輕度精神疾病

很妙的,你妹果然幾個月後跟那個男生分手

而且,還很慶幸沒有陷入很深,也許是愛的夢醒了吧!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聽著你哭,我的心好痛!
因為你很少哭很想幫你,但是我無能為力! 你要我跟你媽開導開導,

試問:有用嗎?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試試看,

就我看來,所有你跟你妹和你媽媽的所有衝突爭執
說明了都只是因為

你媽媽是想要保護你們兩個,將一切可能的危險跟傷害,
排除到最低跟最少,儘管方法很極端的讓人無法馬上接受

不過

就我一個外人旁觀者看來這些事情

也只不過出自於母愛吧!

不過,人總是要在失敗中學習成長才會進步

你媽媽的做法也不是全對



但是這週遭你跟你妹跟輝還有我自己的一切的一切真的讓我
認定了

愛情真偉大!









--------------------------------------------------------
關於愛你 我現在愛你
關於愛情 我用心很多
關於未來 結果會如何 我無法承諾
關於自己 我已經足夠
關於彼此 我還在學習
關於未來 我沒有答案 我無法承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