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23:07:16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what a coincidental day.......


沉澱好幾天的心情,在今天又起了個小漣漪...
今天跟阿輝去一中街陪他去調整眼鏡的寬度 (因為他的臉太寬....^_^)
順便在一中街附近逛了一下,雖然頭很暈 (因為前一天晚上發燒+中暑)
但是已經悶在家裡一整天的我,想說出來逛逛也好....
怎知真的這麼巧...

就在那個地方遇到了"他"
該說是巧合嘛?
看到他我的心情是 慌張 加上 刻意表現出來的鎮定...
很奇怪的,應該要有的生氣跟難過....一點都沒有....
現在我對他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
我自己都已經亂了....

前一天想到他的信用卡帳單因為還沒改地址而寄到原來的地方
想說他一定不記得或是說來不及繳,我又擅自主張的幫他先繳了...
我真的很沒用!

這一兩個禮拜刻意的去認識一些朋友,約出來吃東西,聊天,
轉移我的心情注意力,感覺生活還是有其他的樂趣可尋,
尤其是一個叫做Timothy的朋友,他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還有一個"小草"也是。

Timothy是我在上上禮拜(十幾天前吧)認識的,而在這禮拜一(6/14)
第一次約出來碰面,說也好笑,這一碰面足足讓我們從6/14早上的10點半多
一直到隔天的中午12點多才分開,也許很久沒有個人在旁邊,突然很懷念起
這種有個人在身邊的感覺...

那天早上原本10點半要吃早餐,他因為用頭髮而晚出門打了個電話給我
說:[我太晚出門會遲到一下]也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好玩......

之後吃完早餐就跑去看電影囉,說也好笑,原本打算要看的史瑞克2還沒上映
(但是我6/12有看到TIGER CITY有上)
結果...他就說看[哈利波特3]吧!

ㄏ..ㄏ..@_@!!我也就答應囉~~
第二次看哈利波特3的感覺真的很妙!(第一次看是跟小草...)
但是看在小哈利很可愛的份上~我就沒什麼怨言囉!!

之後呢~就到處逛逛阿~再吃過下午餐之後因為我要包東西去寄~
所以他就陪我回家看我在那邊忙~他居然就在那邊給我看起雜誌來~
明顯的對比~~~還給我睡著!>_<

之後因為晚上還有考試~他就跟我又跑去郵局寄完東西後硬是被我拉去學校
ㄏㄏ~原本以為有圖書館可以讓他看雜誌過時間~沒想到~~~沒開!

他就這樣在外面晃了半小時有吧~之後就在吃過東西後~回家啦~
因為他也懶~又麻煩~就直接睡在我家~因為睡太晚~到隔天中午才回去

已經很久沒有過的這麼"充實"的一天。謝謝你Timothy!

之後ㄋ~從星期二開始~我就"中暑"啦!超痛苦!

直到今天頭還有點暈~在加上今天的"巧合"
其實真的讓我腦中一直浮現他的景象,以前的回憶又這樣像幻燈片一樣
一頁一頁的撥放...今天看著他跟另一個"朋友"坐在那吃雞排跟喝飲料
心中OS說,上次我跟你一起在這邊吃東西應該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吧~^_^!!!

為什麼~我是一個那麼放不下的人,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把你放掉,不要把你
看的如次重要,看著你,我只能強迫自己外表表現出正常,因為不想要你覺得
我一直對你念念不忘(但是實際上是如此),那我又能怎麼做ㄋ!
時間真的可以讓一切淡忘嗎?

那為什麼劉XX可以等一個人等半年後還願意等,為什麼那個二中的
可以等一個軍人的電話等半年一樣~甘心等ㄋ?

我承認,跟Timothy在一起的時候我刻意把我的注意力轉到他身上,想說這樣
我可不可以讓自己趕快走出來,但是我發現,不管我怎麼做,"你"還是
在我心裡面。似乎已經是半個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