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00:06:06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荒廢了一個禮拜沒寫~~~


有到我的新聞台關心我的朋友同學,一定都發現
5/29開始之後我就沒有新PO張貼,原因很簡單,因為從5/30開始
我就當了為期一個禮拜的搬家工人.......

起先5/30-5/31是幫我大姐搬家~~~馬的~東西超多!很累~
還好大部分的大型傢俱他都給他朋友,他朋友自己來載走~
但是我也有搬阿加上早起(早上九點起床)~~~累!~~
隔天~就是跟搬家公司約的時間(早上七點起床)
搬屬於我們家的東西~~怎麼還是這麼多.....馬的~

之後呢...
6/1-6/2是拆裝我姐家的美術燈到我們家來裝,原本約好的水電工(不是阿賢)
居然來看了一下後說~~~~我沒車子可以在,回去開車太麻煩就不做工了
~~~給我落跑~~馬的!被耍~之後趕緊翻電話簿~還好找到了一個人很好的阿伯~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拆裝~就這樣過完了6/1-6/2~~回到家當然累到不想幹麻~
雖然說這樣~該做的事情還是有做啦~指不過~真的沒有體力跟腦力打字囉~~~@_@

之後了~6/3-6/4~這兩天我的早上屬於"睡死"狀態,因為真的前幾天太早起床~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平常的作息,直到下午才開始我的一天,

6/3(四)跟我同學(俐歆)
原本約好要去一間喝酒的地方解解愁(他知道我5月份發生的事情)
結果馬的ㄌ~那間店居然6/1給我整修~~盼了半個月的一醉解千愁~居然給我這樣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喝酒~下定決心要喝酒居然不給我喝!馬的)

之後轉戰文心路附近的pub~一去那邊~~哇ㄌ~冷冷清清~~太沒有氣氛了~最後
跑到了 [伍角船舨] 去吃東西喝東西聊天~~過的很順暢~~也喝了半平的海妮跟
(因為肚子餓吃了不少東西加上一杯奶茶,所以酒沒喝完)

晚上就載他回家囉~就這樣過完了6/3~~~ㄏㄏ~那時候覺得我的一天的時間怎麼
這麼短~~一下就過完一天~~~~~不行~果然早起有好處的~~~ㄏ

果不然~隔天6/4我起了一大早~~星期五~下午跟一個快要退伍的同學(政傑)吃飯
之後再去找另外一個同學(嘉純),這樣居然也過到了晚上~~我的天阿~

之後ㄋ~6/4晚上七點開始,就是我家要搬家囉~(為什麼搬家我懶的解釋)
搬到了十點多真的沒力了~放棄!明天在來~~~~

6/5就是今天啦~~~早上起了個大早~~去看了一場電影~我超愛看的
[哈利波特 第三集] 超好看! 唉~~波特怎麼這麼可愛阿!
看著他長大~真是感觸良多~~~

原本以為哈利波特第一集到第七集我都可以跟他一起看的,
第一、二集是我跟他一起看的~原本他還不想看~說幼稚~但是最後看完後~
哼~~還說"還蠻好看的"哇ㄌ~死鴨子嘴硬!好看就好看~裝什麼裝!

之後盼了很久的第二集~~上映當天我們也跑去看囉!一樣~讚!

其實六月份開始上映的許多的電影,真的很捉弄我~~

哈利波特1,2~~之前跟你看過~
史瑞克 1~~~~~之前跟你看過~
蜘蛛人 1~~~~~之前跟你看過~

最近都要上檔了~~原本以為所有的電影的續集都可以跟你一起看~唉!
物換星移~我能說什麼ㄋ? 只能獨自感傷吧! 你會有感覺嘛? 應該沒有吧!

這幾天知道我的事情的朋友見面還是問我 "你好起來了沒?"
"我好起來了嗎?"
我自己也不大確定,應該好了吧~紙是腦子還是三不五時想到你ㄋ~
想到我兩再一起的美好時光,但是我不難過,我是微笑的想到
這樣是我好起來了嗎?

我不會定義我自己好了沒,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要成熟一點,雖然愛一個人
可以無限的奉獻跟無私的付出,這我都可以做到,但是我真的學到一點,

愛一個人不能變成 "溺愛"
對一個人好不是他說什麼都說好(還是要看對自己好不好)
為他著想並不是什麼都要幫他料理的好好的,

我承認,我之前跟現在真的一直有種 [不被需要] 的感覺在心理,
也許之前我自認為我對他很重要吧~~~~但是實則不然~我把自己看重了~

所以~我現在要把自己看的重一點,雖然還是不能做到萬事以自己考量為優先
但是~我真的學會了~~先衡量自己能不能、可不可、願不願,去做,才真的答應

我也要學著拒絕,學著反抗,學著對自己有自信自重自愛一點。

共勉之~ESPECIAL FOR YU-TIN

(I THINK YOU MAY KNOW WHAT I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