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09:59:22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越是刻意,越不自然,越是讓我難過


說好不在傷心難過,我真的做到了,我也能夠把感情先鎖起來
面對你,我只有關心跟幫助跟以好朋友的立場對你
我真的做到了!

不會再鑽牛角間在想把你挽回中難過,因為"順其自然"
也不會在回憶中"流連忘返"
更不會對未來"茫茫然"

今天(5/29)再度答應你去載你,因為你錢包沒帶,我很快的在你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SAY YES!

原本是先幫你買好的CD要直接拿給你,爸特,一直沒有機會跟時間
拿給你,最後投入你家的信箱中叫你去收信~你給我收成EMAIL

哇ㄌ~~~~天兵喔!

載到你家的時候,你準備下車,一連串的"做作"跟"超不自然"的
官方客套話從你嘴中說出,讓我聽在耳裡~~怪在心裡!

"明天再約你出來喝茶" "小心開車" 其實應該不是說是話的問題
應該說是"語氣"的問題吧,你從沒這樣對任何人說過~~就我所聽到的
但是今天怎麼會用這樣的語氣對我說ㄋ?

感覺起來是"刻意"裝出來的,也許我想太多~~但是
我是聽的人,我分辨的出來~你~一直以來的說話習慣~

其實~越刻意表現出來的,越是讓人難過跟難以接受~你知道嗎?
只會讓人與人之間更加的陌生,不熟悉,
也許你認為這是你要的~你覺得好的,那我無話可說~
只是~我覺得怪而已吧~不舒服而已吧~

我也該學學"刻意"這們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