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5:16:39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下雨天,又沖垮我的信心!天啊!


昨天晚上,接到同學的電話,果然是無事不登三寶店,
從他的口氣聽來就知道一定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果真,我才剛說出一定有事情,你才會打給我,
她,眼淚就像潰堤一樣,聽不下來,狂哭......

事後,了解原因後真的覺得,果然,印證了一句話:

指揮別人談戀愛真的很簡單,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下一步要怎麼走;
而自己在談戀愛的時候,卻是步步艱辛,不能說是艱辛吧,應該說是
永遠想法都是在那死胡同裡鑽阿鑽,但是,沒辦法!戀愛嘛!

曾經,我也曾走在戀愛的旅途中,一樣,每一步走的非常的戰戰兢兢
深怕,他會不會認為我不愛他、他會不會認為我不陪他是跑出去亂來,
他為什麼掛我電話、他怎麼不接電話;看似簡單的問題,在我們戀愛中的人
想起來,永遠是個無解的問題,因為一定跟那個人牽扯在一起!
認不清事實~~~~

早上,看到外面下著雨,心裡第一個念頭

[下雨天,在圳堵的你,心情如何?是鬱悶、是煩躁、還是,一樣的快樂?]

而我,是鬱悶。不知怎麼,昨天已經確定的心,又小小的動搖了,
那封印似乎快要被破解了,誰破的?我自己~

這幾天反覆聽著布蘭妮的[EVERY TIME]跟黃義達的[顯微鏡下的愛情]以及
孫燕姿的[真的],這三首歌反覆的聽著,心情當然也是起起伏伏....

[EVERY TIME]:多希望你回到我身邊,我是多需要你的!

[真的]:原來我還是改不了,真的愛你的。

     就像歌詞說的:就這樣,愛了!
     始終捨不得放開手心裡的溫熱。
     真的好愛你,我真的願意,不管要去哪哩,
     狂風和暴雨,有什麼委屈,我有你。

     因為心疼,所以愛是真的!

     錯過全世界有什麼可惜,我已經有你!

[顯微鏡下的愛情]:讓我清醒的一首歌


[真的]這首歌原本連聽都沒聽過,是你買了孫燕姿的演唱會DVD後,
一起在家裡看,我最喜歡就是這首!所以現在聽起來格外的感傷吧!

為什麼我的心總是這樣反反覆覆呢,雖然沒有很百分百的確定,
但是也曾確定好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立場,怎麼不到24小時就被打垮...

雨什麼時候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