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14:41:00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面對現實,我承認了!


自從5/10開始,他說是分手了,
而我卻一直催眠自己只是分開,只是分開冷靜,

是我太愛他了吧!對我來說,放手~太難!
現在也是!

但是,這幾天面對自己的心情,透過寫寫這些東西,
整理好自己的情緒,真的問自己:
__________
|沒有你,我行不行.|
----------

現在,我承認,我是真的分手了!
真的!我是失去他了!  雖然真的還是想擁有他!

但是,今天看了之前一直不敢去觸碰的及時通的歷史簡訊,
我們的溝通,發現,我真的需要面對現在狀況的現實了!

即便未來的事情真的不知道,也不能像我預期的,
但是現在,現實還是不能馬上改變的,

能改變的只有我自己,重新找回自己!

只是內心對你的愛的情緒跟渴望,正式的封印在我心中最深處
有一天誰可以打開?我不知道

但是希望那個人會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