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13:17:33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真正的我,存在嗎?㊣㊣

今天中午跟朋友聊天的時候,發現,大家好像都有目標,都知道自己
現在要什麼必須做什麼,未來想要什麼‧‧‧等等等,是理想~是遠
景,不管是什麼,就是未來!

同時試著想我的未來....一片空白,也許現在不大敢想未來吧!
未來有著太多的不確定性,加上要當兵囉!
回答他說:[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要什麼!]

[你真的太以他為中心了!]、[已經失去自我!]
[跟你在一起生活真的很無趣]

[自我]這個東西,我有過嗎?雖然大家都說:獅子座的都嘛以自我
為中心。但是這項無形的東西,我有過嗎?

曾經,我也喜歡聽著剛買回來的CD,從頭聽到尾,一個人看著歌詞
本,跟著唱!

曾經,我也喜歡玩電腦遊戲,可以瘋狂從早上玩到晚上。怎麼叫都不停!

曾經,我也喜歡到處玩,騎車也好、座公車也好,就是到處走走,看看
風景,清爽!

曾經,我也喜歡逛街瘋狂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滿足自己,專注自己要的。



這樣想,[自我]是不是就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ㄋ?
[自我]代表著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是這樣嗎?

那真正愛一個人,希望對他好,或是說,他要的剛好跟我要的相同的時
候對他的任何要求,似乎都已經不大拒絕,點頭成為習慣的回答。
這樣就是沒了自我嗎??

[自我]到底是什麼??
現在真的還沒有搞懂,也好難懂,為什麼人跟人的相處要這麼多的形容
詞,真誠的對待,沒有刻意的委曲求全,沒有刻意的壓抑情緒,這樣不
是很好嗎~為什麼一定要分這麼多的刻意的情緒ㄋ?

也許現在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目標追尋,有目標的"一個人",也許在
別人看來,就真的比較為自己而活吧!因為他並沒有另一個人可以讓他
去為他活~這樣是不是談戀愛的人多多少少都沒了自我ㄋ??

我想,真正可以明確知道的,應該是說
一直以來我所沒有的就是   

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