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02:34:31*回憶*

很久沒有回覆這台了

不知道傻了還白痴 還會看這些過去 時間根本不留歲月 任何人都會經過多少風雨 我看了過去不成熟到極點 但是最不滿意看到了你說的白爛 我發誓真的沒有關係 我發誓以前只是愛玩 不像對你來說什麼都不像 當作緣分根本遇錯人 不管為了彼此怎樣 我只想跟你說 幹 我真的腦殘 我就是不知道我在試探什麼 我就是看到或是認為你不愛我才會提分手 我承認我當時害怕你離開我 這些花我不敢說 但是是過太久 你也誤會我很久 你想想我有幼稚到用這些方式試探你愛不愛 結果毀了 都好。。你也是高學歷 我只是不配你而已 現在已經出社會了 我還是屁孩 身邊多了她 一切都很小心翼翼的保護 我身邊錯過一個很正的比我大的 經過了還是會白白痴 都屁話了都過去了 此刻放心裡最深 彼此過的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