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2:46:52*回憶*

努力一些。。

 為ㄌ我親愛ㄉ老婆 我答應你傷好一定會好好去工作

 妳十月就要換工作ㄌ 要做什ㄇㄋ~

 有些好奇 我ㄇ時間便ㄉ好少

  是因為我要上班上課ㄌ

  對吧

  我最愛ㄉ老婆 我很愛 是永遠ㄉ愛

 我喜歡騎車時後載你 你抱我

 我喜歡看你ㄉ眼睛好迷人

 我喜歡你跟我鬥鬥小嘴很可愛

 我喜歡你那雙溫柔ㄉ小手手

 我喜歡和你親親ㄉ感覺是多ㄇ幸福

 我更喜歡 載你家巷子當起混混 擋妳路要你給我虧

 我喜歡 你坐在機車前做 我在後座抱著你

 我喜歡 有妳一路上陪我ㄉ感覺

 很愛很愛~真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