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2:32:37*回憶*

  不公平<我該怎ㄇ做>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ㄉ想要放下她

  但不知不覺又會想起他

  為何 我ㄉ心是這樣不能穩定ㄉ
  
  那次看到某人後 我努力把我對上任ㄉ愛放在他身上

  但是知道它是正常沒有交過Tㄉ時候
  
  我一度很想放棄 因為不想把她帶到這圈子

  可是好像不太能 對他 我有某種開心

  雖然周圍ㄉ人都知道

  但也了解我感受
  
  我也想過這樣對他好不公平

  我很喜歡她 也很想念我前任

  只是 我最後打算
  
  不管我追不追ㄉ到他

  至少我想要把那很多ㄉ愛給他 
  
  就算他拒絕ㄌ我也沒關西  總比放不下還一值很強烈痛
  
  我ㄇ都聊過都懂

  但我聽到你和你前男友 就像我和我前女友依樣

  但部適合 本來繼續就會分開

  我努力 想要了解你 我努力 把我多ㄉ時間都給你

  只是 我ㄇ時間不合 我ㄇ見面很少

  不習慣沒有你電話或簡訊

  位ㄌ你 我還跟某人吵過架

  因為 秘密 
  
  只是 我現再見你一分鐘也好 一秒也好

  我很珍惜現在

  但是 我心裡會努力把它把它放開 至少對你是公平ㄉ

  記得 第一次你傳給我簡訊好友自己風格

 

  之後 每一封簡訊 讓我都傻眼

 

  那用字 完全跟我上任依樣 雖然它是用// 妳是用。。。

  那就算囉唷 連打給我ㄉ簡訊都一摩一樣ㄉ感覺用字

  只是明白是 你是你 他是他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