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23:59:34*回憶*

曾經ㄉ幸福不在ㄌ

  記得和你剛相處好快樂

 就因為些事情讓我變ㄌ 連感情也被我害到變ㄌ

  你ㄉ體諒和 耐心 讓我ㄇ感情那ㄇ延續著

  中間過程我對妳太多抱歉

  最近上班 回想起我真ㄉ太過分ㄌ 真ㄉ很愛妳 卻把你逼離開我

 

  記得妳哭得臉 記得我抱妳ㄉ感覺

  記得你害怕要我陪在身邊

  記得你常問我愛不愛妳

 

  這些都不會再有ㄌ

  其實我ㄉ雙手還沒放開過妳

 

  原來 我懂ㄌ暫時分開 是要永遠分開

  我真ㄉ很捨不得

  也許怕你會出事 怕得很多

 

  但當你心真ㄉ要離開 我竟然是多ㄇ不捨

  我連牽妳都沒有舌ㄇ勇氣

 

  其實上次牽手 和你聊天 你ㄉ心已經不在ㄌ

  我ㄇ愛情不對ㄌ  不在適合ㄌ 對吧

  眼淚 妳真不爭氣 她要往好幸福走ㄌ 是對的

  怪就怪我太晚了解

 

  我連挽回 還要硬來的

  讓她不習慣ㄉ

  是我不好ㄉ

  我給他ㄉ愛是不夠ㄉ 不夠完美ㄉ   她的世界我從來沒有真正了解

 

  我真ㄉ很不捨得就這樣半途而廢

  更不想愛那ㄇ就停下腳步ㄌ

  我菸一根一根著抽

 

  竟然上癮ㄌ 其實 我還記得她不准我抽菸

 

  現在花費比以前大ㄌ

 

  完ㄉ比以前兇ㄌ

  班都快不能在上ㄌ

 

  我把她寫給我ㄉ信一直收好好ㄉ 放在包包裡不願丟掉

 那應該是我最後ㄉ懷念ㄌ

 

 你不愛我ㄌ 求強也沒有用  我真ㄉ好被動 真ㄉ好怕失敗

  她曾經那ㄇ那ㄇ愛我 是我不懂珍惜著

  她說我ㄇㄉ愛有裂痕ㄌ 其實我懂 我想去彌補

  但她這樣 好像讓我去放棄

  我執著自己要步要繼續 也許她在試探

  可是 愛情好傷  為何那ㄇㄉ現實

  我挽回不了ㄌ 現在真正挽回步道ㄌ

 

  心都變ㄌ 真想把我自己ㄉ心拋出去

  真想不要再繼續待在沒意義ㄉ是上

 

 我ㄉ生命還有多久  能不能提早結束

  能不能把我生命給我最愛ㄉ人活最久最快樂

 

  真ㄉ部要ㄌ 我懂ㄌ

  好累 好累 位蛇ㄇ真ㄉ好痛  連話都好清楚ㄌ

 

  真ㄉ夠ㄌ 如果人類沒有心臟就好ㄌ

  適不適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