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0:52:40*回憶*

 * 最後ㄉ溫柔*

  當我給你最後溫柔

  竟是在我ㄇ分開之後

  我不多說 一句話分開就夠

  因為你不會再把我放那ㄇ重要

  原來  成熟責任 只是要我懂ㄉ是時候離開

  累ㄌ  我ㄇ都放ㄌ

  最後給你ㄉ關懷

  夜店 你可以去 不管你沉不沉迷

  一定步要碰到毒品

  也要把自己課業顧好

  當你懂ㄌ以後

  回頭看看過往 才部會去後悔做ㄌ些什ㄇ

  酒品不好 別被人強灌 或是下藥

  當你身邊不再有我  要步要關心顧好你自己 

  你最懂

  當社會 變ㄌ以後  人人自危 

  只是我ㄇ幸運還沒有遇過
  
  但未來還遙遠著  所以 我能說ㄉ做ㄉ就再這一刻

  能說ㄉ就這ㄇ多 相信你也曾要我自己小心

  別在相信好朋友  因為朋友有天終究是看樂鬧ㄉ

  除非除非 這朋友 是真ㄉ真ㄉ好到從沒有被判或是商過你

  但是 很多事  就是老人常說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當先在ㄉ我還擔心你時 

  我會說那ㄇ多 當我放開以後 

  那就不再執著


  因為最後溫柔終究還是被破壞ㄌ

  不管我ㄇ愛情 最後是誰害ㄉ

  我也不想管ㄌ

  我ㄇ都有各自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