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0:33:41*回憶*

  暫時沒有多於心

  對 連玩都沒有心去玩

  上班也沒有心去上

  一心一意 我只等你好

  線再時間一天一天過

  在你還沒有多危險期 我沒辦法訂下心

  我很難過

  對眼淚一直滴

  這次ㄉ我不能在堅強

  位蛇ㄇ 你這樣

  我恨自己太晚救妳

  看著你在加護病房

  我很難過

  真ㄉ 下禮拜ㄉ我差點沒時間去找你

  把工作時間都改過

  只為ㄌ見你那30分鐘

  要你堅強點 可不可以

  原來 我第一次遇見那ㄇ難過

  原來 我真ㄉ很愛你

  線在 我答應你 會乖乖沒事在家裡

  等你好 我再出去

  時間我會拿捏

  佈在像以前完很瘋

  只要你好 要我都好

  等你好 還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現在心情到ㄌ極限

  只希望你趕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