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22:01*回憶*

  自殘ㄉ疤~

  請說出你不開心或想說ㄉ話

  真ㄉ很不想我ㄇ都冷冷默默這樣

  連話都無法說清 也無法說出口


  就連腳步都要停下等候

  也許你一時衝動 傷ㄌ自己用自殘來了解心痛

  也許 你喜歡用這樣ㄉ面對自己難受

  而我什ㄇ都不能

  還怕你會為我擔心

  如果說 再一起是一種辛苦疼痛

  能不能說出口

  當天ㄉ我 氣到想要分手

  這你應該懂

  停下問自己心 衝動也許照成ㄌ後悔傷痕

  所以該是時間讓我ㄇ彼此都會去看ㄉ更清楚

  答應我 別再自殘ㄌ

  沒有下次ㄌ

  好咩

  別忘ㄌ擦藥